文客中文

字:
关灯 护眼
文客中文 > 我不是枣子哥 > 第二百一十九章 这一刻,辣舞7灵魂附体!【二合一】

第二百一十九章 这一刻,辣舞7灵魂附体!【二合一】

    “好的,不管如何,双方阵容终究是确定完毕,蓝色方的EDG,他们打的就是一个前期。发布页Ltxsdz…℃〇M”


    “青钢影盲僧卢锡安,其实算是一个菜刀队。”


    “但不得不说,他们这上中野在前期战斗力爆炸……就看RNG,能不能拖到后期,让飞机卡莎这对大C成型!”


    “对,波比皇子,RNG上野前期估计得守着打,这个很像两队风格来了个互换,就不知是EDG的前期更凶,还是RNG的后期更强了!”


    解说席,娃娃米勒一唱一和,还在总结着场上的BP。


    舞台正中央的大屏幕上,游戏则已是载入了进去。


    可以看到,这把为了前期的杀人节奏,这个scout的卢锡安,竟然是带上了一个引燃。


    这在目前的职业赛场上,可是极为少见……毕竟中单妖姬都大概率会带个TP,只能说,EDG是孤注一掷,想在20分钟前就让比赛整个的失去悬念!


    除此之外,上路双T没什么问题。


    下路辅助,扇子妈则是带上了一个虚弱。


    应该也是忌惮对面的越塔能力,怕EDG依样画葫芦,在前期就让青钢影卢锡安在下路狂打麻将,干扰到卡莎的发育!


    “一级团,EDG好像有想法!”


    “他们有泰坦的强开,伤害也充足,估计是想寻求一波打架!”


    “RNG没让他们如愿,一字长蛇阵防守……临走前,扇子妈在己方蓝buff插了眼,可惜EDG是有备而来,他们meiko有扫描,直接是将视野给排掉!”


    “那这样一来,皇子的开局路径,就会被EDG所洞悉!”


    娃娃米勒都对场上的EDG来了兴趣。


    台下猪仔也一个个目露期待。


    看这情况,EDG在前期是有着自己已经写好的剧本。


    而众所周知,karsa的入侵性远不如香锅。


    所以一旦karsa的动向被EDG了如指掌,那这个haro的盲僧,怕是天下之大皆可去得……很容易就干扰到RNG三C在前期的发育!


    还好。


    在插眼之后,EDG众人迅速离去。


    他们处在蓝色方,瞎子本来就可以在下路的帮助下正常红buff开局,倒也没必要在RNG蓝buff野区多做纠缠。


    haro瞎子来到二级,他没有去自己的上半野区,也没直接去中下碰运气。


    他选择打的是F6。


    这也让很多老玩家心中微动。


    似乎才反应过来,为何这盲僧出门是选择了那个挨打回血的护符,没去买攻击吸血的打野刀刃!


    “可以,打F6很快,而且基本无伤。”


    “但感觉他应该前期做点事,karsa估计都在提防着他,这把皇子是选择了双buff+蛤蟆的速三模式……可他竟然没有任何反野的想法?”


    “不对,F6打完,他又跑去打自己的石头人,这是想下半野区速3,然后出其不意,再抓中下?”


    “那也有点古怪啊,半区速3,不应该是打完红后先打石头人,为啥要故意绕一波,是否证明他其实只想抓下?”


    “这个不是很正常,他先二级打F6,一边拉扯,一边靠近中路,为的肯定是防备皇子二级的抓中……先反蹲,看到没事再去打石头人,这H皇小心翼翼又老谋深算的样子,可是像极了我厂!”


    “那下路说不定能有机会啊,卡莎扇子妈,可都没有位移,很容易就会被泰坦给Q到!”


    台下众人注意力基本都集中在haro身上。


    他们彼此高谈阔论,也大概是看懂,这haro没辜负团队对他的信任,一直就想着在三级搞个大新闻!


    想象中的抓下,果然到来。发^.^新^.^地^.^址 wWwLtXSFb…℃〇M


    简子昊虽然对线经验丰富,细节牛逼,可终究,他的卡莎,并不是那种塔下抗压猥琐的打法。


    尤其这个时间点,盲仔大概率是在其他路,他也不可能因为忌惮那百分之十的可能性,就放任这iboy的EZ完美发育!


    所以。


    在盲僧留了个心眼,从河道亦步亦趋赶过来的前提之下。


    这波RNG的下路,终于是吃了个小亏。


    meiko也知道小狗走位牛逼,很难将其命中。


    他老早就把击杀的目标放在小明身上。


    反正小明会一直尝试来点人消耗,那只要自己及时闪现,普攻按下,先一步靠着被动将其定到,瞎子和EZ,就必定能补上输出!


    看meiko先闪A再Q,把扇子妈直接拉到怀里。


    台下猪仔,也一个个都睁大眼睛,呼吸急促。


    这真不是他们大惊小怪。


    实在是娃娃米勒刚刚都已在疯狂强调,EDG前期节奏能否起来,基本就全看盲僧这第一波出击的成败与否!


    要是像之前很多次抓下的打野一样,直接被小狗给反秀,或者被双TP给反包。


    那这把EDG胜算就会直接下降至少两成……而RNG,也就一只脚迈进到六强的席位!


    但显然。


    这波meiko的出击,是打了RNG一个措手不及。


    波比和飞机,也压根就没机会第一时间TP支援。


    等他们相继后撤,来到安全区域的时候,下路已然是传来扇子妈被击杀的消息!


    盲僧W摸眼Q,EZ跳上来打输出,再配合上引燃,真就小狗的治疗都没办法救下扇子妈。


    RNG,也只能是强忍支援的冲动,看对面三人完好无损的扬长而去!


    ……


    “哇,盲僧的一血!”


    “EDG牛逼,三级抓下,果然一击奏效!!”


    “这一刻,haro不是一个人,他继承了伟大的EDG打野传承,这一刻,可怜儿辣舞7灵魂附体,这一刻,haro似乎成为了拯救EDG的那个英雄!”


    弹幕上,有猪仔已经是乐得玩起梗来。


    想在前几级,直接抓死RNG的下路,这个难度,相信看了RNG九连胜奇迹的水友,都会对其深有体会!


    后台,厂长也在夸着haro。


    他们这阵容,最需要的就是盲僧先发育起来。


    只要他提前一步出到战士打野刀,或者等级高于对面,那整个野区就会被他所轻松掌控……皇子即便能有成功反蹲的意识,也照样会徒劳无功!


    “karsa应该跑去要打蓝了,总不能白白亏个人头!”


    “但EDG也是懂的啊,这青钢影宁可自己亏点线,也都要向着野区赶。”


    “再加上卢锡安刚刚已经推线,现在消失在上路……这karsa只能选择离开,不然等盲僧迅速回家归来,他都会有生命危险!”


    “可以,姜还是老得辣,EDG这节奏我给满分,皇子现在不但是得跑,甚至连这个河蟹,都不一定保得住!”


    看另外一波斗智斗勇在上路结束。


    这即便是中立观众,也都忍不住给EDG竖起一个大拇指。


    karsa的退缩离去,以及瞎子收掉的河蟹,也让很多软泥怪都有了吐槽的冲动。


    他们很想问RNG的教练,为啥就非得选这种后期的阵容……


    还有karsa,玩打野毫无血性,这要是换香锅上来,掏出个奥拉夫或梦魇之类,那是必不可能让瞎子在野区如此的嚣张行事!


    “其实也还好,稳住就行。”


    “对线没啥问题,这波皇子的入侵,也算是给上中争取了一点经验和补刀上的小领先。”


    “接下来只要盲僧没有在人头上继续开张,那对RNG来说绝对能接受,毕竟卡莎飞机,现在对位补刀都有小领先!”


    解说席,娃娃米勒则下意识向着RNG说话。


    可能也是因为,连他们都好久没见,RNG在前期会有小劣势出现!


    娃娃米勒分析的没问题,一些RNG老粉,也并不觉得一个人头和河蟹,就会让天给塌下来!


    但可惜就可惜在。


    karsa最近打多了顺风,也习惯了小狗的指挥,忽然面对这种盲僧马上领先他一级的煎熬局,倒是陷入到迷茫,不知哪里才能找到机会!


    他在迅速打掉下半野区河蟹之后,立刻就去中路抓人。


    按理来说。


    卢锡安兵线过了河道,他这样出击,就算逼不出闪,也大概率是能把卢锡安给赶走,让他继续亏点补刀和经验!


    却没想。


    打完他蓝buff的瞎子,刚刚又是去偷掉了他的F6。


    正好就在他想EQ追卢锡安的时候,被瞎子从紫色方的F6墙上,直接摸眼下墙,来了波帅气的反蹲!


    这一下。


    几乎所有RNG粉丝,就都在心里叫苦不迭了。


    卢锡安连技能都不交,就那样拼命往野区河道走。


    这哪怕是用屁股想,都知道不能莽撞的EQ上去。


    但karsa就这样做了。


    可能也是他想发泄一波,之前河蟹和蓝buff全被盲仔给抢去的愤怒……


    那现在的结果,也就不用再繁述。


    不能指望前几级的飞机,有着卢锡安那样的爆发能力。


    也不能指望交过EQ的皇子,只靠着闪现,就能从4级卢锡安和4级盲僧的追击下逃离出去。


    看卢锡安带着的那个引燃起到效果,听击杀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在召唤师峡谷。


    无数EDG粉丝,都是不约而同的嘴角泛起笑容。


    谁特么说我们EDG只会拖后期,配符文也只会带风暴聚集?


    这把。


    面对能连续两局都20来分钟杀崩IG的RNG,我们竟然能在短短5分钟之内,直接两波大节奏让自己2-0开局。


    这无疑是证明,EDG极有潜力,内战幻神也从不是浪得虚名!


    “什么鬼啊,karsa真就开始梦游了?”


    “还好小虎没直接W上去,可惜,他在插眼的瞬间,瞎子已经出现,不然这波说不定也就只是个召唤师技能的互换。”


    “人头太关键了啊,卢锡安瞎子,前期滚雪球能力最强的两个全都开张……可别等会也给青钢影送一个!”


    “karsa不用急的,老老实实做眼刷野就行,凭啥就敢去EQ人家强攻引燃的中单卢锡安啊!”


    台下有RNG粉丝在轻叹。


    他们中很多人,也都怀念起香锅。


    觉得karsa的稳健,可能就适合虐菜或者平时节奏较慢的常规赛。


    等到这种强度极高的大赛,他不管心态还是打法思路,都比不上那个总能带给他们惊喜的麻辣香锅!


    当然。


    他们更多也就在心里这么一想。


    加油还是得给karsa加油。


    两个头的差距,也不是不能接受!


    但很快。


    他们就发现自己好像是想太多。


    局面并不是RNG想稳就能稳住。


    或者说,这ray的青钢影,绝对能算他的一大绝活。


    和波比正常发育,哪怕他主Q,前期大家也就五五开,和平发育。


    可问题关键却在于,瞎子在拿到野区主动权,控制了上半野区的视野之后。


    他是能好整以暇的寻求一个在上路抓人的机会!


    都快6分钟,波比还没回过家。


    他和青钢影状态都差,也都在想着运营兵线然后按B。


    打过上单的人都知道,最危险的,就是这种没状态还想推线的时候。


    瞎子等的就是这一波。


    他绕道三角草。


    看波比用W挡了青钢影的E,试图清兵走回塔下,他帅气出击,靠着闪现跟进,愣是QQEAE闪现A,把这交出闪现的波比,给强杀于上路塔下!


    再然后。


    在娃娃米勒的惊叹声中,他极限抗塔,W摸青钢影回来……也是突出一个潇洒写意和野王附体!


    这一下。


    万千RNG粉丝终于坐不住了。


    这才六分钟啊。


    瞎子就已经2-0-1在手。


    基本就等同于,他是去哪哪人头……在几分钟内,就从下到上,整个的抓了一个遍!


    ……


    “我吐了,这AJ在想啥,真就贪兵不回家呗。”


    “不会真以为人家瞎子杀不死你吧,W都能乱交的,这不是头上写着个死字?”


    “哎,这波看样子是得交T上线了,那等会瞎子要是带着青钢影去下越塔,岂不是又埋下一个伏笔?”


    “karsa应该去打龙了……可以,他打完三狼立刻就向水龙前去,如果能换条龙,那也不算亏,反正RNG就是一个后期阵容!”


    各大论坛上,再次有水友议论纷纷。


    只是他们所说的,karsa通过换地图资源,来扯平haro杀人所带来的优势……


    好像并不是那么的乐观!


    这haro对场上局势掌控贼强。


    反正上路也不用他帮忙推线。


    在杀掉波比之后,他藏身草丛,立刻就选择了回家!


    再然后。


    摸出一个提亚马特,他立刻向着小龙坑匆匆前进!


    如同开了全图视野外挂,也直接就让所有RNG粉丝全都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


    该不会,皇子这波的偷龙,要被瞎子给逮个正着?


    “别吧,再送一波,这把就没了啊!”


    “水龙是真的恶心,伤害太高,扇子妈应该去帮他了……这波,可千万别出事!”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
热门推荐
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 诸天从心录 刀光枪影啸武林 魔境主宰 无上邪帝 徒弟,你无敌了,下山找师姐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