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客中文

字:
关灯 护眼
文客中文 > 神秘复苏之遗忘世间 > 车站档案(设定)

车站档案(设定)

    以下记录节选自论坛。发布页LtXsfB点¢○㎡


    如月车站档案记录如下:


    1:莲实:2004/01/08 23:14


    也许只是我的错觉,但大家能听我说吗?


    2:2004/01/08 23:16


    请吧。


    3:2004/01/08 23:18


    发生什么事了?


    4:莲实:2004/01/08 23:18


    我现在正在搭乘电车,但总觉得怪怪的。


    5:2004/01/08 23:19


    嗯嗯


    6:莲实:2004/01/08 23:23


    平常通勤乘坐的电车从刚刚开始已经有二十分左右没靠站了。


    平常大约只要五分钟,最长七八分就会停靠一次的。


    乘客除了我之外其他还有五个人,但大家都在睡觉。


    7:2004/01/08 23:23


    你该不会其实已经下车了吧?


    8:2004/01/08 23:25


    会不会是你把特急电车跟普通电车搞错了呢?


    9:2004/01/08 23:25


    坐到快速电车了?


    10:莲实:2004/01/08 23:29


    可能就像你们说的,其实只是我坐错车了。我再等待一下看看。


    如果再发生什么奇怪的事的话再找各位商量。


    11:2004/01/08 23:35


    总之先到车头或车尾的车长室看看如何?


    12:2004/01/08 23:40


    如果是车长发生了癫痫之类的问题就严重了。快去车长室看看吧!


    13:莲实:2004/01/08 23:44


    感觉还没有要停车的样子,我先去车长室看看。


    14:莲实:2004/01/09 00:00


    车长室的窗户被遮住了,无法看到里面的样子。


    我乘坐的路线是静冈县的私铁。


    15:2004/01/09 00:02


    敲窗户试试看吧。


    16:莲实:2004/01/09 00:08


    敲了窗户但是却没回应。


    17:2004/01/09 00:13


    能看见电车外的样子吗?像是通过的车站名称之类的。


    18:莲实:2004/01/09 00:19


    出了隧道后速度稍微降下来了。平常坐的时候并没有隧道的。


    这是从新浜松站出发的电车。


    19:莲实:2004/01/09 00:23


    有车站,似乎要停下来了。


    20:2004/01/09 00:24


    你该不会要下车吧?


    21:莲实:2004/01/09 00:25


    现在停靠在如月站,从来没听过的站名,我该下车吗?


    22:2004/01/09 00:26


    下车看看吧。


    23:2004/01/09 00:28


    直接坐到终点站吧。


    24:2004/01/09 00:29


    电车应该已经开走了吧。


    25:2004/01/09 00:26


    你是坐几点的电车呀?


    26:莲实:2004/01/09 00:29


    我下车了。是无人车站。我坐的电车应该是11点40分的车。


    27:2004/01/09 00:30


    如月车站…上网查不到该车站的名字。


    你坐的电车已经行驶一个小时了?


    28:2004/01/09 00:32


    我查不到如月车站呀…


    29:莲实:2004/01/09 00:34


    想坐回程的电车但车站内找不到时刻表。


    刚坐来的电车还在,我该回去坐吗?


    就在我发文的时候电车开走了。


    30:2004/01/09 00:36


    附近没有住家吗?


    天气很冷多注意一下身体呀。


    31:莲实:2004/01/09 00:36


    我出车站找看看计程车好了,谢谢大家。


    32:2004/01/09 00:36


    就那么做吧,小心点哦。


    33:2004/01/09 00:39


    我很怀疑在这个时间的无人车站附近有这么容易找到计程车吗?


    34:2004/01/09 00:41


    然后莲实就成为二次元世界的居民了。发布页Ltxsdz…℃〇M


    35:莲实:2004/01/09 00:41


    别说是计程车了,这附近什么也没有呀。我该怎么办。


    36:2004/01/09 00:43


    去找站员或是附近的派出所吧。


    37:2004/01/09 00:43


    总之先报警看看?


    38:2004/01/09 00:43


    打电话叫计程车试试?


    39:2004/01/09 00:43


    这下只能去K岛了


    40:2004/01/09 00:44


    附近有电话亭的话到电话亭去翻电话簿找计程车公司的电话吧。


    41:莲实:2004/01/09 00:48


    我打电话回家麻烦家人过来接我,但父母也不知道如月站在哪里。


    他们找完地图后便会过来接我,有点恐怖呢。


    42:2004/01/09 00:50


    其他乘客呢?


    只有你下车吗?


    43:2004/01/09 00:52


    我也在网络上查了一下,但找不到叫做如月站的车站。


    你确定你是在新浜松附近吗?


    我再找看看。


    44:莲实:2004/01/09 00:53


    我找不到公共电话。其他的乘客没人下车,现在只有我一个人。


    站名确实是叫如月站没错。


    45:2004/01/09 00:56


    公共电话也有可能在车站的外面。


    46:2004/01/09 00:56


    总之出车站看看如何?


    47:2004/01/09 00:57


    我查了一下,


    应该是写做鬼,念做如月吧…


    48:2004/01/09 01:00


    鬼车站啊…


    好可怕


    49:2004/01/09 00:56


    游戏宅吗?


    睡一觉的话就能从游戏中出来了。


    50:2004/01/09 00:59


    如月站的前一站跟下一站的站名呢?不可能没写吧。


    51:莲实:2004/01/09 01:01


    游戏是指什么呢?前一站跟下一站的站名都没写。


    52:2004/01/09 01:08


    沿着铁路走回去吧。


    53:2004/01/09 01:11


    现在用跑的去追刚刚那台电车也许追得上!


    54:2004/01/09 01:11


    既然是车站附近至少应该会有住家吧。


    55:莲实:2004/01/09 01:12


    对呢,陷入混乱中没注意到。我边沿着铁路走回去边等父母的电话。


    我刚刚用GPS调查我的所在地,但是却跑出ERROR。


    好想早点回去哦。


    56:2004/01/09 01:12


    不论是真是假都应该认真的替莲实想办法才是。


    57:莲实:2004/01/09 01:18


    附近真的什么都没有。只看得到草塬跟山而已。


    但是沿着铁路应该走得回去,我会努力的,谢谢大家的帮忙。


    就算被认为是假的也没关系,再遇到问题的话还能找各位商量吗?


    58:2004/01/09 01:18


    没问题


    总之小心点


    59:2004/01/09 01:19


    没问题~


    注意手机的电量,现在是唯一的救命工具。


    60:2004/01/09 01:19


    别走错方向了哦。


    还有通过隧道时要小心点。


    61:2004/01/09 01:22


    什么都没有的地方手机收得到讯号吗?


    我认为待在车站不要乱跑会比较好…


    62:2004/01/09 01:24


    寒冷的夜晚,只有独自一人的无人车站,


    再过一会儿也许电灯就会熄了。


    63:2004/01/09 01:25


    铁路更危险呀。等下还会通过隧道不是吗?


    64:2004/01/09 01:25


    就算这样还是在车站待到天亮会比较好吧。


    65:2004/01/09 01:26


    状况很糟糕呢


    66:莲实:2004/01/09 01:30


    父亲打电话来问了一些问题,但还是不知道我在哪里。


    父亲要我报警,虽然心中有点抵抗但还是打个电话去求救吧。


    67:2004/01/09 01:43


    我认为等天亮后会比较好行动…


    68:2004/01/09 01:45


    深夜独自一人等天亮吗?


    在看也没看过,奇妙的地方…


    69:2004/01/09 01:46


    深夜独自一人能通过隧道吗?


    在看也没看过,奇妙的地方的铁道上…


    70:2004/01/09 01:46


    那在这寒冷的夜晚有办法在从未走过的路上一直走下去吗?


    71:莲实:2004/01/09 01:55


    给警察打电话后努力说明了现在的情况,结果被认为是恶作剧而被骂了,


    因为害怕所以就道歉了。


    72:2004/01/09 01:56


    干吗道歉呀。


    放弃直接等头班车吧。


    73:2004/01/09 01:58


    车站附近的样子呢?有些什么?


    74:莲实:2004/01/09 01:57


    从远方传来太鼓跟像是铃声的声音,我已经不知该怎么办了。


    75:2004/01/09 01:58


    总之先回到车站去吧。


    不知怎么办时回到最初的地方会比较好。


    76:2004/01/09 02:00


    要开始了…


    77:2004/01/09 02:00


    太鼓跟铃声?


    78:2004/01/09 02:01


    大概在举行祭典吧


    79:莲实:2004/01/09 02:01


    也许会认为我在说谎,但我害怕到不敢回头看。


    虽然想回去车站但我不敢转身。


    80:2004/01/09 02:03


    跑吧。千万不能转身。


    81:2004/01/09 02:08


    千万不能回车站,会被带走的。


    总之先跑到隧道去吧!


    应该就在很近的地方。


    82:莲实:2004/01/09 02:09


    「喂~在铁道上走是很危险的哦」


    从后方传来某人的声音。


    以为是站员,回头一看却看到距离约十公尺的地方站着一个单脚的阿伯,然后就消失了。


    我已经害怕到动弹不得了。


    83:2004/01/09 02:11


    所以叫你别回头了。快跑呀!


    84:2004/01/09 02:09


    冷静下来听大哥哥说哦


    去传来太鼓声音的地方看看


    应该会有敲太鼓的东西在那边才对


    85:2004/01/09 02:10


    你想把莲实带到哪里去?


    86:2004/01/09 02:12


    不是啦,莲实现在就要被带走了。


    所以能回去的话还是回去比较好。


    87:2004/01/09 02:11


    为什么只有一只脚就知道那是个阿伯?


    88:2004/01/09 02:12


    是指少了一只脚的阿伯吧。


    89:2004/01/09 02:13


    一定是在那条铁路上被火车辗过少了一只脚死去的阿伯吧。


    90:莲实:2004/01/09 02:13


    我已经走不动也跑不动了。像是太鼓的声音比刚刚更近了一点。


    91:2004/01/09 02:17


    总之等到天亮吧,


    天亮后就不会怕了。


    92:2004/01/09 02:17


    还好你是坐电车。


    93:莲实:2004/01/09 02:20


    我还活着。虽然跌倒的伤口正在流血,断了的高跟鞋我也拿的好好的。


    我还不想死啊。


    94:2004/01/09 02:32


    看来就算乖乖待着状况也不会好转了吧。


    95:2004/01/09 02:32


    总之通过隧道后应该就会安全了。


    通过后马上通报请求保护吧。


    96:莲实:2004/01/09 02:35


    我打电话回家了,警察那边会由父亲去说,


    但是太鼓的声音越来越近了。


    97:2004/01/09 02:38


    总之祈导那不是列车的声音,


    虽然现在才这么说应该也来不及了。


    98:莲实:2004/01/09 02:45


    我总算走到隧道口了,隧道的名称为伊佐贯。


    声音已经很近了,我打算鼓起勇气通过隧道。


    等我平安通过后再来发文。


    99:2004/01/09 02:46


    加油


    100:2004/01/09 02:47


    这是最后了。


    没有电车也没有车站。


    没有能回去的地方。


    也没有追着你的东西。


    听到的声音是自己所想像出来的过去的虚幻。


    朝着隧道的另一边奔跑吧。


    停下来的话就会陷入两边都不是的世界痛苦呻吟而已。


    101:莲实:2004/01/09 03:10


    我出隧道了。


    前面好像站着人。照着各位的建议行动好像是对的,非常感谢大家。


    现在脸上很狼狈,也许会被误认为是妖怪也说不定。


    102:2004/01/09 03:11


    等等,莲实!


    不要过去呀!


    103:2004/01/09 03:12


    那很危险!停下来呀!


    104:2004/01/09 03:12


    这种时间有人?


    105:莲实:2004/01/09 03:20


    让各位担心了。


    亲切的人说要开车送我到附近的车站。


    那边似乎有类似商务旅馆的地方,真的非常谢谢各位。


    106:2004/01/09 03:21


    莲实,我有问题要你回答。


    那里是哪里?能问一下亲切的人那边的地名吗?


    107:2004/01/09 03:21


    真的亲切吗?


    依照惯例说不定很恐怖。


    108:2004/01/09 03:23


    大概吧。


    所以那边到底是哪里呀?


    109:2004/01/09 03:25


    那个人很危险呀!!


    为什么在这种时间还在铁路附近?


    一定是在处理尸体之类的被你遇到了。


    快逃啊!!!


    110:莲实:2004/01/09 03:29


    问了地名说是叫朝比奈,虽然我认为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111:2004/01/09 03:29


    莲实快下车呀!


    112:2004/01/09 03:29


    抱歉,莲实。


    朝比奈在哪里呀?


    113:2004/01/09 03:36


    不可思议,


    居然有香具师愿意载在这种时间沿着铁路走的女孩子…


    那人做了什么…


    114:莲实:2004/01/09 03:37


    跟刚刚比起来越来越往山里走了。怎么看也不像是有停放车子的地方。


    那人已经不跟我说话了。


    115:2004/01/09 03:40


    在这种时间活动的香具师应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吧。


    116:2004/01/09 03:41


    不跟你说话应该是因为你一直在用手机的关系吧。


    117:2004/01/09 03:41


    莲实,情况很糟呀,


    出隧道后有跟父母联络说你已经受到保护了吗?


    118:2004/01/09 03:41


    莲实快报警呀,


    这可能会成为你最后的留言。


    119:莲实:2004/01/09 03:44


    手机的电池快没电了。


    样子不太对劲我打算找机会逃走,那人从刚刚开始就在喃喃自语一些莫名奇妙的东西。


    为了以防万一。


    这是我最后的留言。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
热门推荐
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 诸天从心录 魔境主宰 刀光枪影啸武林 捡到一个末世世界 从破碎虚空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