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客中文

字:
关灯 护眼
文客中文 > 姜姬 > 第800章 论坛体现代番外重修版

第800章 论坛体现代番外重修版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欢迎回来:女帝攻略退出


    主题:《女帝攻略》是不是在开玩笑?女主不够漂亮怎么演姜姬啊!![234]


    收藏该帖


    rt


    №0☆☆☆==|1829a23d于2018-10-0513:51:39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排禁黑!


    №1☆☆☆==|ee66bb99于2018-10-0513:52:44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回帖已被楼主删除


    №2☆☆☆=*****|2d4c27ee于2018-10-0513:53:51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演员还好,女主一出来我就笑了


    №3☆☆☆==|ba5ed6cf于2018-10-0513:56:15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毕竟是史书盖章第一个靠脸打天下的女人


    №4☆☆☆==|eb于2018-10-0513:57:06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回帖已被楼主删除


    №5☆☆☆=*****|34bce2d5于2018-10-0513:57:13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历史老师在课上说了三堂课女帝有多漂亮


    刚跟她爹回鲁国,路上就靠脸给自己找了一个老师一个忠犬,冯玉郎一见钟情,龚二相从合陵追到莲花台


    小时候招猫逗狗,脚踢权臣蒋盛,蒋盛要娶她;把蒋龙绑起来扔雪地里,蒋龙还是要娶她


    长大了二十多岁不嫁人,鲁国上下都没意见,她弟弟鲁王亲口说“不舍予人”,还把所有建议给公主嫁出去的大臣都给罚了


    皇帝招进凤凰台,徐公一见就要推她,朝阳公主那个变态女一见她就说“此乃吾家女”,非要封个公主给她做!


    反贼把皇帝徐公都抓了,就不碰她,路过公主城还给她送钱送粮送人头!


    别人要当皇帝都各种不顺利,她要当皇帝四面没一个反对的!


    这要美成什么样啊!!


    №6☆☆☆==|1829a23d于2018-10-0513:57:14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帖在网友评审中被判定为不通过,专审人员正在进行复审,暂时屏蔽,请稍候!


    №7☆☆☆=*****|1829a23d于2018-10-0513:57:44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回帖已被楼主删除


    №8☆☆☆=*****|34bce2d5于2018-10-0514:00:00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实说我不太相信有人能美成这样……


    №9☆☆☆==|cd3于2018-10-0514:01:18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早就论证过了,应该就是地方小人数少,偶尔见到一个美人就集体发癔症了吧?


    当然女帝肯定是非常漂亮的,绝代佳人那种


    №10☆☆☆==|ab922ba2于2018-10-0514:01:31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吹不黑啊,女帝确实不好演,长得漂亮是第一位的,气质还要好,还要有点气场,还不能看起来太傻,又不能看着太精明,这么多演过女帝的演员中,我还真没找到一个能让我心服的


    №11☆☆☆==|7489d570于2018-10-0514:01:48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晴那一版还可以啊


    №13☆☆☆==|d于2018-10-0514:03:12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排11l


    №14☆☆☆==|cbec34a1于2018-10-0514:03:19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晴那一版分明是黑!!把女帝演成靠男人的小白花!多少大事她低头一哭就解决了!反贼云青兰被她一哭就不打了,宁可死在外面都不敢入凤凰台一步!徐公一堆老头看她皱眉难过都跪下了!这都什么鬼!!大忠犬朱武王成了幕后大boss,最后把女帝关在深宫中霸占!!


    №15☆☆☆==|0cf于2018-10-0514:03:58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喜欢何晴那一版!跟历史无关,但我特别吃这种黑化忠犬的cp!


    №16☆☆☆==|e9432c99于2018-10-0514:04:24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声说其实我也是……b站剪女帝只要不是历史向多是用何晴这一版,主要是帅哥好多!


    №17☆☆☆==|1829a23d于2018-10-0514:04:25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们都在说女帝,我觉得这一版的蟠相还不错啊,站一块比女主漂亮!


    №18☆☆☆==|df7e6b52于2018-10-0514:05:03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滚!蟠相明明对女帝是忠犬,一辈子没结婚没孩子,只收了一百多个弟子也全送给女帝使唤了,这一版直接给蟠相空降一个赵国公主还说蟠相爱上赵国公主想背叛女帝,都不看看时间线!赵国公主在凤凰台死的时候,蟠相还在鲁国呢!千里之外怎么爱上的?靠意念??


    №19☆☆☆==|ee66bb99于2018-10-0514:05:05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回帖已被楼主删除


    №20☆☆☆=*****|7006f891于2018-10-0514:06:21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从知道女帝的发家史后,我再也不觉得小说里的玛丽苏不科学了。地址发布邮箱 LīxSBǎ@GMAIL.cOM发布页Ltxsdz…℃〇M


    №21☆☆☆==|1829a23d于2018-10-0514:06:33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女帝最后能当皇帝还是有很多巧合的,她当年会去凤凰台完全是意外啊,不然我看她在鲁国过得挺滋润的,鲁国上下都爱她,结果皇帝突然就要选后,一道圣旨就把女帝召去了


    №22☆☆☆==|3da8519b于2018-10-0514:06:42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果历史洪流无法阻挡……


    №23☆☆☆==|4a991e47于2018-10-0514:07:10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帝可能就是那种受过很好的教育,给人感觉非常舒服,如沐春风,人又很聪明机灵的那种贵族少女,所以一开始人人对她的好感都很高,哪怕大恶人见到她都会喜欢她那种


    №24☆☆☆==|b636a0e6于2018-10-0514:07:13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楼上……你忘了被小时候的女帝要求陪玩,拒绝后被女帝绑在摘星楼外一晚的蒋龙了吗……


    №25☆☆☆==|3c34c798于2018-10-0514:07:40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帝小时候也是熊孩子啊,不止绑过蒋龙一回吧?好像绑过好几回


    №26☆☆☆==|11aa290e于2018-10-0514:08:20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帝小时候在她爹的大殿上见到蒋龙要求陪玩,蒋龙小哥哥不愿意,女帝“很好,你引起了我的注意!”,然后就绑走了


    №28☆☆☆==|44f99b31于2018-10-0514:09:32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是女帝我也要说,我讨厌熊孩子!


    №29☆☆☆==|80af30d9于2018-10-0514:09:34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楼好吗?楼主要哭了,起了个引战的标题,下面全歪成历史向了


    №30☆☆☆==|1829a23d于2018-10-0514:09:46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吹不黑啊,女帝确实不好演,长得漂亮是第一位的,气质还要好,还要有点气场,还不能看起来太傻,又不能看着太精明,这么多演过女帝的演员中,我还真没找到一个能让我心服的


    №11☆☆☆==|7489d570于2018-10-0514:01:48留言☆☆☆


    是这个意思


    №31☆☆☆==|44f99b31于2018-10-0514:09:54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拿男女演员来比是不是有猫病?


    №32☆☆☆==|f868f047于2018-10-0514:10:11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楼主一定欣慰的想哭了,楼上,终于有一个肯讨论剧的了


    №33☆☆☆==|d7b7b496于2018-10-0514:10:34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帝肯定不是小白花,看看史书就知道女帝这一路上死了那么多忠犬,说不定都是女帝下的手


    №34☆☆☆==|c于2018-10-0514:10:49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楼主一定欣慰的想哭了,楼上,终于有一个肯讨论剧的了


    №33☆☆☆==|d7b7b496于2018-10-0514:10:34留言☆☆☆


    №35☆☆☆==|1829a23d于2018-10-0514:11:32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觉得死在女帝手上的人肯定不少,小白花扮猪吃老虎,长得又美,美人计的鼻祖了!


    №36☆☆☆==|122□□b0于2018-10-0514:11:33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帝肯定不白,手段肯定有,但你们说忠犬也死在女帝手上我就不服了!女帝要真是连忠犬都害,那其他的忠犬早反了!


    №37☆☆☆==|f于2018-10-0514:11:39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忠犬也分人啊,像云青兰,跟女帝有那么多情书存世,可看《本纪》和《本传》,还有《商君书》什么的,内涵他的很多啊……我反正觉得他肯定是死在女帝手上的,最起码女帝也没尽力救他,冯玉郎那种忠犬就肯定不是女帝下的手了


    №38☆☆☆==|6f26bd55于2018-10-0514:11:45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冯玉郎当年要不是为了救女帝而死,女帝哪会怀念他那么多年啊!龚大相的《本传》中吹玉郎就用了整整一章!说他慧眼识君,最早看中女帝的就是他!


    №39☆☆☆==|f065b4ea于2018-10-0514:11:45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不是因为冯玉郎的死那么含糊,《本传》中什么都写了,就是冯玉郎的死写得不明不白的


    №40☆☆☆==|e9432c99于2018-10-0514:12:04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尊者讳吧?冯玉郎是死在莲花台的,有说是女帝亲爹给女帝下毒,被冯玉郎识破,把毒酒喝了,间接救了女帝一命


    №41☆☆☆==|96a68b9f于2018-10-0514:12:13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楼上别拿电视剧当正史好吧!


    №43☆☆☆==|d于2018-10-0514:12:59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一节跳过吧,多少专家吵了几千年了,都没吵出个结果,归根到底是龚公的《本传》在这一段写得太含糊了,很多内容都没写,倒是徐公的《本纪》还多多少少写了一点内容,但隐晦的地方也很多,造成这一段史实不连贯,死活续不起来


    №44☆☆☆==|f55于2018-10-0514:13:02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拍,女帝继位当日莲花台内肯定发生了什么,龚公是鲁臣,不能直接写王族内乱,横竖就三个可能:老王要杀女帝,老王要杀女帝的弟弟,弟弟要杀老王,女帝要杀老王


    №45☆☆☆==|36b14b14于2018-10-0514:13:13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楼上,你这是四个……


    №46☆☆☆==|651d0619于2018-10-0514:13:25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一个不能算,最靠谱的说法是老王和女帝的弟弟可能想互杀,最后老王死了,冯玉郎也死了,□□一共两份,老王喝了一份,冯玉郎可能是替女帝喝了


    №47☆☆☆==|289a624c于2018-10-0514:13:58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都是猜测,到底是怎么回事没人知道


    №48☆☆☆==|3da8519b于2018-10-0514:14:10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没人想过□□是女帝准备的吗


    №49☆☆☆==|7c941f1e于2018-10-0514:14:14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么可能都有,女帝肯定不是白莲花,但我还是觉得女帝这时候杀老王理由不够……杀弟弟……弟弟继位后可对女帝不坏啊,姐弟两个好得很


    №50☆☆☆==|2886af5d于2018-10-0514:14:17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不是因为冯玉郎的死那么含糊,《本传》中什么都写了,就是冯玉郎的死写得不明不白的


    №40☆☆☆==|e9432c99于2018-10-0514:12:04留言☆☆☆


    不止,《本传》里可一句没写女帝到底有几个“爱郎”,我是不信只有朱武王一个的,王爵的品级可是女帝定下的,看得出来当时女帝是想封一个大王,五个公爵,公候伯子男,共六个爱郎的,不知怎么回事最后只封了个朱武王


    №51☆☆☆==|e9432c99于2018-10-0514:15:18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冯玉郎当年要不是为了救女帝而死,女帝哪会怀念他那么多年啊!龚大相的《本传》中吹玉郎就用了整整一章!说他慧眼识君,最早看中女帝的就是他!


    №39☆☆☆==|f065b4ea于2018-10-0514:11:45留言☆☆☆


    他也就是托了一个死得早的福,论功绩真不如后面的忠犬们


    №52☆☆☆==|3da8519b于2018-10-0514:15:24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不是因为冯玉郎的死那么含糊,《本传》中什么都写了,就是冯玉郎的死写得不明不白的


    №40☆☆☆==|e9432c99于2018-10-0514:12:04留言☆☆☆


    不止,《本传》里可一句没写女帝到底有几个“爱郎”,我是不信只有朱武王一个的,王爵的品级可是女帝定下的,看得出来当时女帝是想封一个大王,五个王爵,公候伯子男,共六个爱郎的,不知怎么回事最后只封了个朱武王


    №51☆☆☆==|e9432c99于2018-10-0514:15:18留言☆☆☆


    朱武王手握四十万大军看着你……


    №53☆☆☆==|8fbdfd14于2018-10-0514:15:25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剩下五个爱郎瑟瑟发抖


    №55☆☆☆==|544f6b4b于2018-10-0514:15:48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真是六个爱郎,结果女帝就生两个孩子,那时的避孕手段那么好了吗


    №56☆☆☆==|07c98a15于2018-10-0514:16:00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没人想过□□是女帝准备的吗


    №49☆☆☆==|7c941f1e于2018-10-0514:14:14留言☆☆☆


    徐公死后,《商女本纪》一出世就有人这么猜不是吗?还是徐公自己家的弟子,写了一篇小文《莲花台记》,里面把女帝写成了个看谁都想杀的疯子,老王是她杀的,冯玉郎是她杀的,六国中的老郑王、老赵王、老魏王等等等等全是她杀的,后世有人统计过,照《莲花台记》的写法,女帝至少杀了全天下一半以上的人才登上帝位的


    №57☆☆☆==|36b14b14于2018-10-0514:16:18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徐家不是因为支持女帝被逼出凤凰台了吗?这说明女帝的美也不是征服了天下,至少徐家当时有人挺恨她的,哪怕她当了皇帝后马上就把徐家都给召回来了,还个个给高官厚禄


    №60☆☆☆==|8d86e98b于2018-10-0514:17:23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帝征服了徐公,家里老大答应了,其他人不答应也要答应,等老大死了才敢作妖


    №61☆☆☆==|36b14b14于2018-10-0514:17:36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剩下五个爱郎瑟瑟发抖


    №55☆☆☆==|544f6b4b于2018-10-0514:15:48留言☆☆☆


    蟠相、王姻、白哥、风迎燕,还有谁?


    №62☆☆☆==|e9432c99于2018-10-0514:18:04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孙菲?号芳菲子,长得应该也不错吧?


    №63☆☆☆==|于2018-10-0514:18:17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帖在网友评审中被判定为不通过,专审人员正在进行复审,暂时屏蔽,请稍候!


    №64☆☆☆=*****|aafd8fad于2018-10-0514:18:58留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
热门推荐
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 诸天从心录 魔境主宰 刀光枪影啸武林 捡到一个末世世界 从破碎虚空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