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客中文

字:
关灯 护眼
文客中文 > 何处金屋可藏娇 > 月翼天使为本文写的番外帖

月翼天使为本文写的番外帖

    一秒记住【棉花糖小说网..tw】,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楼主,[月翼天使]发表于2006-11-1816:12:28|删主贴|置顶


    那一夜,天上的月儿,是那么的圆,整晚听着《汉宫秋月》,刘彻心里想着


    从前初遇阿娇时,说着要金屋藏娇的豪语,想着阿娇的娇媚,和自己顶嘴时的神


    情,她又是以怎样的心情弹奏这首歌呢?


    不明白的事始终是不明白,那一年,姑姑在朝廷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为了


    避免日后外戚干政,自己不得不将阿娇打入冷宫,多年来不让阿娇有孕也是如此。


    朕的子孙不能像自己一样受人欺负,为了大汉的天下,无论是牺牲谁,不管是阿


    娇甚至是...朕...的感受都可以忽略。本以为阿娇听到那道旨意会大吵大


    闹,那样的话,至少朕的心理会好受些;但是她没有,脸色苍白的接受这一切,


    朕是多么想将你拥入怀中,你可知否。可是朕不行,朕的一举一动都关系到大汉


    的天下,只能吩咐底下的人给你最好的,表明朕当初的誓言不变。


    那天早上,你又是以怎样的心情离开皇宫呢,本以为你是回到姑姑家去诉苦


    ,到了那却没发现你的踪影,阿娇你究竟是去哪呢?朕的心情是多么焦躁难安,


    你可知否。朕回到宫中想派人大肆搜索,可是张汤的话提醒了我,朕是大汉的皇


    帝,不能因为你的事让藩王有了借口,那样朕先前的努力就白费了。朕只能强忍


    住杀人的念头,同意张汤的做法。既然你已经决定离开这座我为你搭造的金屋,


    那就放你自由吧。朕不能给你最想要的,只能尊重你的抉择。


    二十年来,阿娇还是以前那个娇蛮任性的可爱阿娇;刘彻却不是以前那个被


    阿娇保护安慰的彻儿。可是呀,阿娇,阿娇,又再次出现在朕的面前,看着你那


    清澈的双眼,朕不敢确认是你,朕是多么想抓住你,大声斥骂你到底跑去哪,紧


    紧抱住你不再放手,却换来轻轻一声王公子。是呀,事到如今朕还在想什么,或


    许是朕认错人了,阿娇怎么会认不出朕呢。刚派人去查,还没查出个结果,姑姑


    就把你接入公主府中,并亲身前来告诉朕一句话:「阿娇失忆了!」朕是多么的


    惊讶,原来阿娇忘了彻儿。朕遗弃了你,你就选择忘了朕吗?朕真想放声大笑,


    这世上的事多么可笑,阿娇还是不改以前的性子,朕却改变了许多,究竟是时间


    改变了一切,还是朕自己选择改变呢?阿娇,阿娇,你说朕该拿你怎么办呢?


    听着一遍又一变的《汉宫秋月》,刘彻一夜无眠。


    1楼,[玄机86]发表于2006-11-1816:28:16|删贴|加精


    是月翼吗?你可以发贴啦?


    2楼,[飞翔的大象]发表于2006-11-1817:13:36|删贴|加精


    支持支持!


    3楼,[嫣然明月]发表于2006-11-2119:38:31|删贴|加精


    写的好,写的棒,写的太舒服了!顶!


    4楼,[恋冬]发表于2006-11-2122:48:00|删贴|加精


    好文笔啊!


    5楼,[590574684]发表于2006-11-2521:33:43|删贴|加精


    支持你


    6楼,[紫浪花]发表于2006-11-2612:26:11|删贴|加精


    不错不错


    7楼,[qdhs]发表于2006-11-2619:01:46|删贴|加精


    刘彻对阿娇的感情有那么深吗


    8楼,[幽兰天仙子]发表于2006-11-2710:12:59|删贴|加精


    无语


    9楼,[非导体18]发表于2006-11-2716:20:43|删贴|加精


    ==回复7楼==>>同意你的话!!!刘彻那里有这么深情的?利益权势实力才是他优先考虑的重点!


    10楼,[590574684]发表于2006-11-2822:46:53|删贴|加精!!!刘彻那里有这么深情的?利益权势实力才是他优先考虑的重点!


    11楼,[liuyueyu]发表于2006-11-2823:55:30|删贴|加精


    对于一个帝王,刘彻不可能有那么深情,但是对于一个从小两小无猜的情人呢?


    我认为刘彻还是对阿娇有很深的感情的。


    12楼,[千风笑夜]发表于2006-11-2915:18:56|删贴


    为什么帝王不可能有这么深情,是个人都有感情,他是把利益权势放在了第一位所以才那样对阿娇但并不代表他这样做不痛苦啊,谁不想人生一世事事顺意,什么都自己说了算,刘彻的行为有他的苦衷,我们可以不认同他这种行为但不至于连他的痛苦也全盘否定吧,人非草木,男人的痛苦不会表露在外面特别像刘彻这样的男人,因为他总把痛苦藏在心里的,当年德国纳粹党的人哪个不是把他们党国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杀人如麻,嗜血如魔但一样不影响他们对自己子女妻子的爱,我们可以对其愚蠢残忍的行为批判得一无是处,但我们可以否定他们没有感情对子女妻子没有爱吗


    13楼,[发挥发言人]发表于2006-11-2916:35:02|删贴


    刘彻的行为确实是有他的苦衷,但是铲除外戚,并非一定要以背弃阿娇为代价!!


    刘彻自己也相信阿娇只是单纯要他独一无二的爱,可是为了能够享受天下美色,逃离阿娇的彼此专一诉求,他仍然选择伤害爱他至深的阿娇!


    理由竟然就是她的家族会通过阿娇获得权势!!他不愿意再出现吕后那样的人,可是当初他按照母亲的指示,特意去接近阿娇,不就为了得到馆陶公主的势力帮助吗??


    现在即使为了巩固自己的皇权和安全,要打散馆陶公主的势力,如果能够早早和阿娇分析利弊,我相信阿娇也是会站在他一边的!!为了他,阿娇是无所畏惧的!!在有这样认识下阿娇的主导下,馆陶公主难道会为自己消失的权利和女儿翻脸??


    14楼,[发挥发言人]发表于2006-11-2916:40:40|删贴


    可是刘彻从没有打算和阿娇有足够的内心交流,也不愿意回应阿娇的愿望!甚至实行把阿娇当作导火线和牺牲品一样抛出去的计划!!


    他一早已经厌倦了,随着皇权重掌,他再也不愿意把阿娇看作和他一生相依的妻子,仅仅是个只有童年回忆的棋子,而且她的作用也全部发挥完毕,一个没有能力的废棋还有必要留在身边吗??后宫的美女还等他临幸呢!!夫妻同心对刘彻是个笑话!!


    况且从一开始,能够运用到阿娇的才能,才是引起他注意的关键!!


    一个废棋般的阿娇,一个突然有巨大神秘力量的阿娇。他的用心还不清楚?


    如果说因为他现在的确为此而痛苦了,这个代价就足够原谅他极端自私的行为了吗?


    我不苟同这个说法!!!


    15楼,[安茹]发表于2006-12-119:42:27|删贴|加精


    支持楼上的!!!!


    16楼,[曙光幽灵]发表于2006-12-215:37:22|删贴


    可怜的皇帝可怜的阿娇


    谁都觉得自己是对,都想着自己,然后觉的自己才是那个承受了莫大痛苦的人


    其实这世界上没有谁比谁更可怜啊


    17楼,[木香香附]发表于2006-12-222:44:24|删贴|加精……就掰吧,阿娇的事给了藩王虾米借口啊


    18楼,[andyaoo]发表于2006-12-39:27:37|删贴|加精


    过与理想化了吧


    19楼,[木耳宝宝]发表于2006-12-420:37:52|删贴|加精


    我想此时刘彻心里想恐怕更多的是阿娇的重新出来带来的利弊吧


    20楼,[juanjuan]发表于2006-12-513:05:21|删贴|加精


    我觉得刘彻不是无情,而是太深情,到自己都认为自己无情了


    21楼,[有风]发表于2006-12-513:48:20|删贴


    不是刘彻太深情,是楼上的太多情了,自己多情,就以为世人皆多情。而且刘彻多情也罢,无情也罢,其背信弃义是事实,他心里怎么想的重要吗?!伤害就是伤害,他心里有再多感情,也不能减少阿娇心里一丝痛楚!


    22楼,[绿_]发表于2006-12-519:03:15|删贴


    记得刘彻为保刘家的江山在临死前还记得把自己立的太子的母亲杀掉,不是一般人会做的事情.


    不能相信他真有爱过什么人,爱情对于帝王来说是调剂用的,而不是必需品


    23楼,[gy2axl]发表于2006-12-521:34:38|删贴|加精


    无语啊,可怜的阿娇啊。


    24楼,[逍遥飒]发表于2006-12-522:54:00|删贴


    就算是走言情线路,这样的想象也太狗血了吧!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要知道,这可是刘彻,有名的心狠手辣之辈,就算是希特勒都有两个好朋友,但是,我也从不觉得刘彻会这么喜欢为了生存需要巴结的阿娇,性格那么阴沉的人,怎么可能对阿娇有那么深的感情。虽然,陈道明版的康熙,也为了制衡朝堂,而故意冷落自己心爱的女人,可那个女人毕竟不会因为自己的出身而威胁到康熙,性子,为人处事还像卫子夫一样,而不是象原本的阿娇那样骄蛮。凭心而论,一个出身高贵,性子又骄纵的女人,就算是青梅竹马,作为一个有权利yu望的皇帝来说,会真心的喜爱?不可能吧!!!


    25楼,[孤独浪子]发表于2006-12-66:50:30|删贴|加精


    haohsu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26楼,[翻翻鱼]发表于2006-12-71:10:41|删贴


    刘彻身边的女人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说阿娇,卫子夫,李夫人,钩弋夫人就看到李夫人觉得好点点,不过那也是因为她死的早她要是活的长估计也米的什么好下场的说所以说刘彻这个人绝对是没心没肺的他对阿娇会有那么样的感情打死偶也不相信!!!


    27楼,[断魂崖]发表于2006-12-718:38:13|删贴|加精


    楼上滴,有道理呀!都是牛人!一群牛人yd


    28楼,[荷华]发表于2006-12-720:59:02|删贴


    不管这个帝王如何,但是很喜欢楼主的这个文!


    帝王之术,有情便是无情


    29楼,[yueying]发表于2006-12-84:43:49|删贴|加精


    金屋藏娇是出于感激或是敷衍?反正我不认为是爱情.


    30楼,[lqc012304]发表于2006-12-816:21:28|删贴|加精


    d29楼。


    31楼,[嘻哩呼噜]发表于2006-12-818:06:26|删贴|加精


    恩!顶29楼,帝王家没爱情1


    32楼,[竉龓]发表于2006-12-1012:21:32|删贴|加精


    顶啊……


    收藏,推荐


    33楼,[knigh]发表于2006-12-1016:26:34|删贴|加精


    起了好多鸡皮疙瘩!!!!


    34楼,[紫色恋雨]发表于2006-12-112:35:24|删贴|加精


    急切希望阿娇把后宫统治权拿下,再夺帝位.现在看的不爽呀.


    35楼,[衍衍]发表于2006-12-113:58:30|删贴|加精


    支持14楼的意见帝王心术啊


    36楼,[我刚睡醒]发表于2006-12-1120:11:04|删贴|加精


    ==回复29楼==>>恩


    37楼,[紫丫]发表于2006-12-1121:34:15|删贴|加精


    言情小说的标准男主啊……


    好可惜,这书没那么幼稚呢……


    38楼,[宇文珂珂]发表于2006-12-159:41:42|删贴|加精


    偶素保皇派的~~~虽说皇帝真的满不是东西的,但是如果换掉这个男主角,我也是很不能接受的啊,最后还是会满可怜皇帝的说。曾经看过一本类似的书,后来女主带着孩子抛弃皇帝跟别人好了,当时结局投票的时候很多踩皇派都投了另一个男猪,说要虐皇。可是真的到了结局,踩皇派都倒戈了,还是觉得皇帝可怜。唉~~~如果真的要写阿娇离开皇帝跟别的男猪好了,那那一写皇帝的内心活动,写得可怜点,估计心软的女生全倒戈了,所以啊,还是跟皇帝在一起的好,最多过程虐下刘彻吧~~~


    39楼,[颜-]发表于2006-12-1512:23:43|删贴|加精


    为什么一定要找个男人呢


    40楼,[赵娴]发表于2006-12-1514:50:21|删贴|加精


    好多八级大神啊……


    41楼,[莹星飘花]发表于2006-12-1622:29:20|删贴|加精


    刘彻谈不上什么有情无情


    只是一个成功的帝王有太多的无奈罢了


    42楼,[国破山河在]发表于2006-12-1717:47:40|删贴|加精


    顶楼上的


    43楼,[cxy19970208]发表于2006-12-1922:59:26|删贴|加精


    同样喜欢这一段,只是不喜欢如此有心机的刘彻


    44楼,[舟遥遥]发表于2006-12-2019:54:09|删贴|加精


    何文里的刘彻好像没这么言情啊。


    45楼,[昨日依旧]发表于2006-12-2211:21:39|删贴|加精


    若是偶,偶宁愿祸国殃民三千年,不做伤人费心事!!


    46楼,[huimin392778]发表于2006-12-2323:22:04|删贴|加精


    再深情有什么用?他认为必要时还是会狠心杀人。他不是掉泪掩面杀了幼子的生母钩戈夫人?废后已经是他手下留情了。


    47楼,[何足道哉2]发表于2006-12-2414:50:40|删贴|加精


    废后不是他手下留情,而是因为杀人既不必要,也不划算,更会导致与陶长公主结下深仇,虽说刘彻不惧,可是完全不必要!


    48楼,[曾经的海]发表于2006-12-2622:55:49|删贴|加精


    我认为,相信刘彻的爱情,不如相信希特勒爱好和平。


    49楼,[siaoshaw]发表于2006-12-275:08:43|删贴


    我觉得那是因为刘彻的求;


    他求的是他的大汉江山,所以他必须抛掉一些。


    像他那样理智的一个人,会懂得取舍。就像文中说的那样他不会去赌陈娇的预言,那么也不会去赌阿娇对他的感情——就算他心里相信。因为他求得太多,他不能容许有一点差错。只有握在自己手中的才能相信。只相信自己。


    50楼,[白日的做梦]发表于2006-12-2710:13:31|删贴|加精


    我认为,相信刘彻的爱情,不如相信希特勒爱好和平。


    51楼,[麦克风同样]发表于2006-12-2710:43:16|删贴|加精


    哪里搜‘超越‘专集啊,还有类似的书吗


    52楼,[cathywzl1]发表于2006-12-284:43:57|删贴|加精


    53楼,[沐泠紫]发表于2006-12-3020:24:23|删贴|加精


    我想,只是阿娇的改变使刘彻感到新奇了


    54楼,[潇湘づ男儿]发表于2007-1-918:24:50|删贴|加精


    喜欢


    55楼,[哈玄]发表于2007-1-922:48:24|删贴


    历史中的帝王是无情的


    但小说中的……


    去尽量的yy吧,不然我们还看什么啊


    56楼,[月光下的幽灵]发表于2007-1-116:21:56|删贴|加精


    生而为人,怎么可能真正的无情。


    帝王的视角元非常人可比,他要考虑的更多。


    为了江山的稳定,所有的一切都是次要的。江山不稳,受苦的人何止千万。刘彻的无情也是建立在有情之上地。


    57楼,[漫步飞扬]发表于2007-1-1115:39:59|删贴|加精


    赞成楼上所说。不在其位,我们又如何能够子解他们的痛苦呢。


    58楼,[c蓝]发表于2007-1-1917:08:09|删贴


    忘记从哪看到的一句话了,“我首先是国王,然后才是你的男人”


    阿娇,你一定能做到让他先是你的男人,然后才是一个国家的王。相信你一定能办的到。


    59楼,[路过蝴蝶]发表于2007-1-2223:18:35|删贴|加精


    至少偶就不相信刘彻眼里的爱情有多重要,作为一个人,一个男人,甚至一个帝王,事业太重要了。偶尔的感动或迷恋估计有,但不要奢望这种人相信爱情


    60楼,[yuzhiying]发表于2007-2-210:01:23|删贴|加精


    我认为,相信刘彻的爱情,不如相信希特勒爱好和平。


    61楼,[桐木mm]发表于2007-2-40:18:30|删贴|加精


    偶从来不相信古时候的皇帝能够有什么真感情.就算唐玄宗那么爱杨贵妃,不还是和梅妃偷偷在一起吗.最后还不是眼睁睁看着她缢死.偶真的不希望接下来剧情变成刘彻被女主慢慢吸引,最后爱上她.


    62楼,[杜邦俊`]发表于2007-2-522:08:06|删贴|加精


    这叫姑儿言之,姑尔听之,不是故事吗,又不是正史,对不对,就像三国演义,大家都喜欢看啊,看故事不要对正史,那是痛苦滴事情


    63楼,[木香香附]发表于2007-2-623:06:00|删贴|加精


    普通男人都没几个能专一的,何况是皇帝?诱惑太多了啊~


    楼,[湘绣儿]发表于2007-2-913:24:59|删贴|加精


    写得不错,不过好像对象得换个哈


    65楼,[南海遗梦]发表于2007-2-1810:43:00|删贴|加精


    重新拜读了,文笔很好。


    还有类似的吗?


    66楼,[米虫西西]发表于2007-2-2120:50:12|删贴|加精


    无情最是帝王家,真是不幸生皇家!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
热门推荐
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 诸天从心录 魔境主宰 刀光枪影啸武林 捡到一个末世世界 从破碎虚空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