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客中文

字:
关灯 护眼
文客中文 > LOL之破防李哥,我辈义不容辞 > 第506章 逆天Huni,打崩队友心态

第506章 逆天Huni,打崩队友心态

    此刻,Huni的脸上火辣辣的。发布页LtXsfB点¢○㎡


    这也太羞耻了,自己是怎么没打过的?


    趁着黑屏的时间,Huni回想了下刚才发生的事,好像。。。。。。自己技能全空了?


    这真的糗大了!


    不过Huni并不服,周卓刚才那波明显是诈胡,Huni并不觉得再来一次还会这样,但凡自己命中了一到两个技能,刚才活下来的都是自己。


    而且刚才这番拙劣的表现肯定要在赛后成为自己的黑点了,不行,必须要把这场子找回来!


    抱着这种想法,重新回到线上的Huni并没有收敛,依旧打的很是奔放。


    然后。。。。。。


    “EDG.Zhuo(潮汐海灵)击杀了SKT.Huni(荒漠屠夫)!”


    看着再度灰暗一片的屏幕,Huni人都麻了。


    这次技能没有全空呀,怎么就没打过呢?


    一定是小鱼人抢6,自己还只有5级的原因。


    我不服。


    上头了的Huni这次回线后没有继续冲动,而是在等自己升六。


    终于升六之后,Huni也没有马上上去,毕竟周卓也不傻,绝对会后撤的。


    于是乎,Huni在等自己的闪现。


    等啊等,终于等到闪现的CD好了。


    就是现在!


    看我闪现红怒W!


    闪现+红怒W+WR+A+AE+红Q+E。


    无敌双红怒爆发,死亡翻滚,看你死不死。


    然后。。。。。。


    “卧槽,就差最后一丝血了,我怎么就打不到啊!!!!!”


    Huni看着潇洒离开然后对着自己放表情嘲讽的小鱼人,眼睛通红。地址发布邮箱 ltxsbǎ@GMAIL.COM


    但是他也知道现在不能再追了,技能全部CD,闪现也用了,已经追不上了。


    只能说先出小饮魔刀而不是提亚马特的弊端出现了!


    连招中缺少提亚马特取消R的技能后摇,导致这一连串输出出现了一小段真空期,让周卓成功的用E技能躲开了红怒Q,最后就差那么一点血,怎么也杀不掉了。


    不过周卓也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没想到Huni居然会这么果断的All in,而且连招居然很丝滑,操作没有任何问题!


    还好伤害缺了些,不然真要被单杀了。


    不过既然你鳄鱼大招闪现全没了,那下个回合等我大招CD好了,就轮到你遭殃了!


    只能说给了你机会你也不中用呀!


    果不其然,周卓回去补给后再上线,Huni也很识趣的开始后撤缩线,不敢再浪。


    不过这时候中路已经不是Huni能够决定的了的了。


    周卓在消耗了两波后趁着鳄鱼技能CD,直接大招起手,精准命中Huni!


    Huni脸色大变,赶紧往塔下走。


    但是周卓这时候怎么可能会收手?


    第一段E追击,二段E+闪现直接一屁股坐在鳄鱼的脸上。


    海石三叉戟开启,戳戳戳。


    转好CD的雷霆落下,劈在鳄鱼头上,再次带走鳄鱼一截血量。


    “有机会,有机会,W还有2秒CD,只要能咬出来,小鱼人也得死在防御塔下!”


    Huni拼命的按着手中的技能,想要坚持下去,甚至反杀。


    但是终究是大鲨鱼出水的时间更快!


    小鱼人大招巨鲨强袭一口将鳄鱼咬到空中,此刻鳄鱼的技能也快转好了,Huni只等着晕住小鱼人。


    但是小鱼人淘气打击出手,以鳄鱼为踏板,出了防御塔的攻击范围。


    虽然被鳄鱼W晕住,但是已经不被防御塔攻击了。


    而鳄鱼在W出手后的一瞬间,被淘气打击清空了血条!


    “EDG.Zhuo(潮汐海灵)击杀了SKT.Huni(荒漠屠夫)!”


    再一次单杀!


    Huni换线来中路后,被周卓第三次单杀!


    。。。。。。


    当Faker再次听到语音播报Huni被单杀的时候,Faker已经隐隐有点红温的迹象了。


    这是在玩什么呀?


    玩鳄鱼被小鱼人单杀一次已经很离谱了,现在居然被连着单杀三次!


    这还是职业比赛吗?


    怎么会有这么菜的选手?


    回想了下这两年自己的上单队友。


    Duke对线没问题但是就是不喜欢支援,所有的TP更多的是用来回线而不是支援。


    而且就算支援,Duke的速度也总是比别人要慢一步。


    今年换了Huni呢?


    好家伙,还不如Duke!


    Duke对线基本不会有大问题的。


    但是Huni就是个双刃剑,有的时候直接把对面爆线,有的时候自己爆线,属于对面敢抓,他就敢死!


    为什么现在的上单选手会这么坑啊!


    也许自己应该变的更强!强大到无论上单队友多坑都不影响队伍胜利的地步!


    (你说是吧,多兰?)


    (Oner,Gumayusi:???今年不是我们哥俩在C?你也经常性的坑人吧!)


    。。。。。。


    后台休息室的Kkoma已经无力的瘫在了座椅上。


    没了,这场比赛要没了!


    寄予厚望能在前中期发挥巨大作用的鳄鱼现在已经是一条扬子鳄了!


    也就吃吃旺旺雪饼了,吃点小鱼小虾都可能被噎着。


    现在小鱼人4-0,已经彻底无敌了!


    发育这么超前的小鱼人怎么针对?


    不说大后期打团,中期分带怎么处理?


    鳄鱼还是辛德拉?


    这两个谁能处理小鱼人?


    无解啊!


    大好局面毁于一旦!


    Kkoma心中大恨,心里已经做好了决定,要是今天剩下的比赛Huni都是这种发挥的话,明年马上踢走!


    。。。。。。


    这时候不止是Faker和Kkoma心态有点崩,其他三个队员心里也很是不爽。


    Peanut的野区一直被Ning进进出出,两个人谁也奈何不了谁,Peanut也拿Ning没办法,为了止损,也只能去EDG的野区反Ning的也怪,反正Ning也拿他没办法。


    两个人这段时间都没怎么gank,结果呢?在他帮助下拿到击杀的鳄鱼被打成哈基米了!


    在玩什么呀!


    下路也同样如此,对线对的好好,结果你中路养出了一个大爹刺客,这谁受得了?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
热门推荐
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 诸天从心录 刀光枪影啸武林 魔境主宰 无上邪帝 徒弟,你无敌了,下山找师姐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