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客中文

字:
关灯 护眼
文客中文 > LOL之破防李哥,我辈义不容辞 > 第518章 真的是塞恩!

第518章 真的是塞恩!

    对于EDG换上厂长,SKT全员感到不爽。发布页Ltxsdz…℃〇M


    这个换人的意图太明显了!


    在前两局Ning打的很好的情况下这么换人,那就只有一个意图--觉得他们SKT给不了压力!


    在不爽之后,Kkoma最先反应过来,在语音里和队员沟通。


    “这是个好机会!EDG现在很自大,这是我们的机会,就从这一场开始,吹起我们反攻的号角吧。”


    五个人也都义愤填膺,没人愿意被这么轻视。


    。。。。。。


    BP开始,蓝色方的EDG和第一场一样,继续针对SKT的上路,第一轮把纳尔,杰斯,武器全部给BAN了。


    SKT在红色方,必须BAN掉卡莉斯塔,后面两个英雄选择了BAN掉了加里奥和洛。


    EDG秒选风女。


    SKT改变了思路,选择了先给上野拿英雄,拿下凯南和猪妹。


    EDG则是拿下了塞恩和皇子。


    SKT第一轮最后选了璐璐。


    。。。。。。


    “双方这场比赛的BAN人都还是原来的样子,差不多的,但是选人的优先级上变了些,这次双方都没有先拿ADC。”


    “EDG怎么先拿了塞恩?这个英雄走上路就是纯肉,也没什么优先级呀!难道有什么说法吗?”


    “不好说。别忘了上一场的潘森岩雀。这一场的皇子和塞恩究竟是哪个位置的现在还说不准。”


    “说的也是。”


    。。。。。。


    SKT也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塞恩这个选择太突兀了!


    就算是要玩肉盾,那也应该是大虫子和大树优先呀!


    “难道说,这一场是皇子上单?塞恩打野?”


    Kkoma自己都觉得这个想法荒唐。地址发布邮箱 LīxSBǎ@GMAIL.cOM


    但是不然呢?


    总不能塞恩中单吧?


    EDG让最Carry的Zhuo去玩一个肉盾?


    难道EDG对于上路or打野塞恩有特殊的玩法?


    一时间,Kkoma又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了。


    这EDG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好好的研究版本不好吗?为什么总是在研究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


    Kkoma是越想越想不明白,真的头痛!


    第二轮BP开始。


    EDG将霞和女警全部BAN掉,而SKT针对中单位置,把小鱼人和亚索BAN掉。


    并且一选抢下了辛德拉。


    现在的中单英雄中,辛德拉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剩下的蛇女,发条都不如辛德拉!


    轮到EDG选人,先是锁定了韦鲁斯,


    这个选择也没毛病,韦鲁斯的优先级在这摆着,没有霞了,那肯定是韦鲁斯。


    不过Kkoma也没觉得有什么困难的,反而在得意EDG的第二轮BP纯粹是无病呻吟。


    你BAN了霞和女警,抢下韦鲁斯又怎么样?


    现在外面可还是有小炮的!


    小炮的优先级可一点都不低!而且Bang的小炮玩的很好!


    可没等Kkoma得意多久,EDG的下一个选人再次让他宕机。


    慎!


    怎么可能是慎?


    EDG怎么可能选慎!


    现在已经有塞恩和皇子了,怎么可能再选一个慎出来?


    EDG到底想干什么?


    Kkoma凌乱了。


    。。。。。。


    解说也凌乱了。


    “这。。。这怎么会选一个慎?还锁定了!”


    “会不会是选错英雄了啊?”


    “不对,你看EDG的队员,表情很放松,这说明他们就是想要这么选的。”


    “这个阵容我是真的看不懂了。慎打野?塞恩上单,皇子中单?”


    “皇子出穿甲装,只要没被辛德拉E到,爆发是够的,但是这个对线还是很难啊!”


    “EDG的选人太神鬼莫测了,我是真的看不懂。不过上一场的潘森岩雀也是这样,我相信EDG肯定是有准备的!”


    “应该是,就相信EDG好吧。”


    “相信EDG!”


    。。。。。。


    【不是,EDG在玩蛇?】


    【谁能告诉我这阵容有输出吗?】


    【就全靠韦鲁斯一个人了,这压力也太大了吧!】


    【干嘛要选这种莫名其妙的阵容啊?就算是选正常的阵容,不也是打的过的吗?】


    【我觉得是EDG飘了!】


    【不要搞心态啊!好不容易看到曙光了,为什么要这么搞?】


    【我也是醉了。】


    【中上野究极摇摆?关键是这三个英雄谁也不适合走中路啊!】


    【确定了,是塞恩中路!!!】


    【啊?】


    【塞恩?中路?】


    【EDG这是觉得3:0太残忍,放水一盘吗?】


    【Faker要笑了。一想到待会上线后对面是一个只能挨打不能还手的塞恩,辛德拉这不爽死?】


    【。。。。。。】


    想不明白的Kkoma最后还是选择了小炮。


    只剩下ADC的位置也没办法再做过多的调整了。


    当看到EDG把塞恩放在中路后,Kkoma是彻底想不通了。


    这怎么看都是自杀行为啊!


    不理解,但是嘴角疯狂上翘。


    既然你们送一分,我们就不客气了。


    。。。。。。


    没错,EDG这边选择的就是送死流塞恩。


    送死流塞恩原时空是到了S8尾巴时候才火起来,当然,在这之前赛场上也火过一段时间不送死的塞恩。


    前者是因为版本增加了防御塔镀层这个机制以及爆破这个符文,让塞恩送死的收益太高了!


    用死后复活的僵尸拆塔断兵,自己越来越不值钱,但是经济等级一点都不差,反而能快速成型;


    后者是因为两件装备,号令之旗和兹若特传送门!


    尤其是号令之旗,在S8能和大龙BUFF效果叠加,形成双重强化!


    双重强化的炮兵拆塔无解,而且魔免!


    当然,现在只是2017年,S7,以上无论是防御塔镀层,还是爆破符文,又或者是和大龙BUFF叠加强化小兵,这些通通都没有!


    但是这也不影响送死流塞恩的玩法,因为送死流是一种思路,一种粗暴颠覆常规游戏玩法的思路!


    在这个拳头没有制裁,对手没有遇到过不知道怎么处理的时代,就是颠覆性的存在!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
热门推荐
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 诸天从心录 刀光枪影啸武林 魔境主宰 无上邪帝 徒弟,你无敌了,下山找师姐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