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客中文

字:
关灯 护眼
文客中文 > 我哪会懂战术?相信选手就完了! > 第702章 谁说老将不行?

第702章 谁说老将不行?

    一选出来,对面直接心理崩盘。发布页LtXsfB点¢○㎡


    谁用谁死,他一选,这局比赛就没了悬念。


    沙皇一出,胜负已定。


    没人再讨论G2能不能赢了。


    因为大家都知道——乔天志选沙皇的那刻,G2的出局公告,已经自动弹出来了。


    G2那边 picks 了中路辛德拉和打野猪妹,这俩英雄没毛病,但就是太老老实实了,一点浪花都没有,看的人都犯困。


    接着IG上纳尔、打野盲僧——行家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这组合简直是IG的DNA刻进骨子里了。


    前三手一出来,IG粉丝已经暗自捏拳了:稳了,这阵容,太对味儿了。


    G2第四手选了奥恩,说实话,那会儿IG内部已经有人在想:这局赢麻了?


    G2整体实力本来就差一截,不玩点激进的冲一冲,反而选个龟壳流,是真没把IG当对手,还是压根儿就不想赢,只图别输太难看?


    IG接着拿维鲁斯+风女,G2回个寒冰+布隆。


    下路前期G2确实猛,控线能力强,技能连招顺,但后期维鲁斯一出大招,风女一开护盾,那真是打谁谁跪。


    这整套阵容,IG的搭配像穿了定制西装,G2那套就像在商场地摊上买的拼凑货。


    “诶,你觉不觉得乔天志这局要爆炸?”直播间的弹幕都快刷屏了。


    “要真按赛程走,IG小组第一出线,八强肯定对D组第二——大概率是HLE吧?D组第一是JDG,没跑。”


    “那下路可有看头了,HLE的Deft,LPL谁不知道他?当年那波五杀断剑,全网刷屏多少回?”


    可现在的Deft,早不是那个能一己之力扛着团队飞的神话了。地址发布邮箱 ltxsbǎ@GMAIL.COM


    他老了,反应慢了,操作没那么锐了。


    但,你敢说他不行?那你也得先赢他一局再说。


    游戏一开,跟剧本写好的似的。


    IG开局就直接把G2当练习赛虐。


    小超梦拿纳尔,对线直接化身打桩机,对面上单连他三下技能都躲不开,一个Q砸过去,回城都来不及,塔都推掉了。


    这不是对线,这是单方面殴打。


    打野更离谱,3buff全拿,蓝BUFF还在手上没放,对面打野还在家喂猪。


    中路呢?Caps躲得跟孙子一样,可乔天志还是能压得他不敢动弹。


    泉水回了三四趟,中路二塔都快被拆没了,能活着出来算他命大——可人家就是不杀你,就是逼你苟。


    二十分钟,乔天志一个人超神了。


    法穿鞋都出了,还连着三件大装,外加一个小法穿,钱多得跟不要钱似的。


    对面中单呢?就一件半成装,跟个乞丐蹲在野区哭。


    大龙一抢,IG全体回城补装,一窝蜂压高地,团战开起,五打五,G2连站位都凑不齐,直接被掀翻。


    比赛结束,IG35分钟横扫。


    没人说IG会输,但没人想到能赢这么彻底。


    弹幕直接炸了:


    “我的天,这哪是比赛,这是个人表演秀啊!”


    “乔天志,你搁这儿玩单机呢?”


    “老板牛逼!IG今年冠军稳了!”


    “谁敢挡IG?T1000?那不是来送的吗?”


    直播间里,记得问:“你们觉得乔天志是啥级别?”


    “最强打工人,没有之一。”


    “我赌五毛,他比Faker强!”


    “我只认他,我老板,乔天志。


    他是神,不是人。”


    另一边,HLE对TES的比赛开始了。


    大家都等着看阿水和Deft的“新老对决”。


    “阿水年轻,德芙老了,这局肯定阿水碾压。”大家纷纷这么说。


    结果——


    开局三分钟,德芙的卡莎一个E接Q,反手平A,阿水连反应都没来得及,直接倒地。


    一血塔,没了。


    “卧槽???”记得直接从椅子上跳起来。


    “这…这还是Deft?不是说他巅峰期过了吗?”


    “德芙这是回光返照?”


    “不对啊,他连补刀都比阿水多,线权一直掐着,根本不让阿水发育。”


    这哪是老将?这分明是条咬人的老狗。


    HLE这队伍,别的线都像被抽了筋,唯独下路——卡莎+布隆,打得跟开了挂似的。


    塔都推了两座了,阿水还在泉水里骂自己手残。


    Deft没浪,没作,就是稳扎稳打,像一台精密机器,一点点把对手磨死。


    谁说老将不行?


    有些人,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继续统治比赛。


    卡萨这英雄,对线真不顶,但团战一开,直接封神。


    连着两场小龙团,HLE全拿下,拉萨还一个人收割了三个头,经济差拉得像开了挂。


    最后一波大龙,拉萨直接四杀,下路的经济优势已经不是“领先”了,是把对面当空气在踩。


    最后是Deft稳住全场,HLE赢了。


    这场Deft简直神了,一堆人夸他carry全场,连老粉都直呼“真爷们”。


    不过夸Deft的人多了,骂阿水的也多了。


    “这哥儿们真是逼王本王,菜得抠脚,还总觉得自己在carry。”


    “对对对,阿水那操作,我打辅助都比他强,还天天装大神。”


    “他好歹拿过世界冠军吧?”


    “呵,那冠军?纯靠队友抬,你上去也能拿,信不信?”


    “要是我当AD,我早把冠军搂怀里了。”


    “兄弟,你这话说得有点过了啊。”


    “哪过了?我段位王者,我说话还不得有道理?”


    “王者大神,打扰了。


    不过说实话,我看TES打比赛,还不如刷虎牙那两个女主播——长得真带劲,就是不知道最后谁能把她们娶回家。”


    “娶?你?我?做梦吧。


    人家嫁的不是钱,是命。”


    “我好歹在上海有三套拆迁房。”


    “哟,真·地主!在哪块儿?”


    “浦东。”


    “……行,我闭嘴。


    有的人一出生就在罗马,我生下来,连自行车都骑不稳。”


    “阿水这人,真水得可以,打团跟梦游似的。”


    “太装了,实力不配野心,能赢才怪。”


    “话也不能这么说,他好歹拿过冠军……”


    “冠军是冠军,但跟现在不是一回事。”


    “还是Deft稳,阿水?看着强,其实一碰就碎。”


    “对对对,就这么个理。”


    一群人吵来吵去,最后达成共识:阿水,有点东西,但跟Deft没法比。


    IG连赢两场,小组第一稳了。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
热门推荐
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 诸天从心录 刀光枪影啸武林 魔境主宰 无上邪帝 徒弟,你无敌了,下山找师姐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