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客中文

字:
关灯 护眼
文客中文 > 联盟之上单魔王 > 第354章 我们上

第354章 我们上

    Q前排挖掘机,提速,往后拉。


    升起的护盾转瞬即逝,拉出距离的江淼迅速将二段Q点在挖掘机的身上。


    “小明!盾!”


    小明也许是老贼的小明,但肯定是大家的小明!此时此刻,那就绝壁是江淼的小明!


    一道加速盾即刻套在江淼身上,维克托健步如飞。


    且不去管被冰拳黏住的挖掘机,将大招往人群里一丢。


    瞅准时机,放置重力场,令RNG集火的脚步为之一滞。


    走位,走位,看不见我......骤然一个返身。


    QAE一套,全部落在残血挖掘机身上。


    技能伤害+耀光咒刃+雷霆领主的法令形成一套小爆发!


    “滋啦~”


    “You have syed an enemy 。”


    论K人头的手速,江淼不是针对谁,所有人都是辣鸡。如果江淼有意为之的话,峡谷第一人头狗的美名绝不会花落旁家。


    杀人书直涨四层,美滋滋。


    继续拉扯!


    享用了蓝buff后,CD升满,“刮痧”频率堪比时间管理大师的电动马达臀。


    冰拳与绿甲提供的抗性及坦度足够保障江淼抵御RNG的火力,被rookie强行吸引住一部分,被老贼变相吸引一部分后仅剩的火力,还能有多火?


    江淼不急不躁,将一套又一套刮痧倾泻而出!


    这次人头没K到,不是手速不够快。实在是距离有点长,够不到。


    rookie做了血手,坦度相当给力。


    香锅是第一个暴毙的,冲锋陷阵有死无生。老贼紧随其后,幽怨的眼神落在傻明的脸上。


    对此,小明憨笑以对:臣妾也不想的啊!大佬发话了,我能不从吗?


    一波乱战打到这里,RNG开始溜了。二换二,对于RNG而言不算亏。


    船长+维克托+卡尔玛,均是玩风筝的高手,惹不起!


    尤其是维克托,状态保持的相当好。


    而RNG这边,人均大残!


    “拔塔!”


    RNG退了,江淼立刻开始推。


    拆塔+掠夺野区再处理兵线,甭管RNG亏不亏,反正iG绝壁赚。


    整理完后,回城补给,咱们再来!


    船长大招留人+艾希大招眩晕。只要射中,卡尔玛群体加速一窝蜂的冲上去,RNG就必须得接团!


    即便射不中,江淼也能利用大龙逼RNG出来接团。


    接起团后,啥时候结束团战也是iG说了算。装备领先是一方面,阵容的拉扯能力是另一方面。


    是不是很流氓?


    流氓就对了!


    一来二去,几次三番。


    RNG被拉扯的躁动不安。


    渐渐地,老贼发现自己有输出空间了,没有那么高仇恨值了。


    疑惑间瞅到了江淼的杀人书,哦,那就没问题了!


    ......


    25层!


    +145点法强!


    +10%移速!


    满层杀人书,桂榜已唱名!


    此刻,RNG所有的外塔已然在乱战中被尽数拔除,RNG抵抗的空间被一点点压榨。


    更令mata头疼欲裂的是,因为乱战节奏过快无法掌控,RNG作为劣势一方没有选择权只能被动接战。


    这便导致RNG关键位置的关键召唤师技能的冷却时间得不到有效掌控。


    就比如现在,双C的闪现都在冷却中,偏偏自己一个辅助的闪现已经转好了。


    这尼玛西八思密达!


    mata脑子都被打乱了,人称团战大脑的fmvp此刻竟对如何打团战产生一丝迷茫。


    不过有一点很明确:维克托必须死!


    装备栏里的杀人书分外的辣眼睛,不仅是mata,连同RNG其他四人在内,视线满满的被杀人书所占据。


    尤其是杀人书的层数,满满的嘲讽在持续不间断的释放。


    而当维克托再度出现在视野中,当习惯性的点开维克托装备栏.......


    “大帽!太肥了,阿水实在是太肥了,六神装!阿水领先己方AD,不,包括RNG的C位在内,领先一个半大件!”


    自身的经济领先且不提,杀人书等于一个大件,偏偏杀人书如此的廉价!


    “装备领先一个半大件,战斗力的话.......”


    管大校目光停留在杀人书上,无法自拔。


    25层,145点法强,+200法强,+10%移速,这特么是普通大件能媲美的?


    还有维克托的专属海克斯核心科技。


    这特么除了比较贵之外,简直就是个加强版的,且不掉层数的杀人书!


    随等级成长,每一级+10点法强,+25点法力值。


    此刻,已然满级的维克托凭借这件满级的专属装备等于多出了180点法强,450点法力值。


    作为专属装备,还为维克托的技能提供进化。即便刨除这点不谈,单论属性,这是一般的大件能媲美的?


    二者搭配大帽!


    灭世者的死亡之帽,+120点法强,唯一被动:法术强度提升35%。


    管大校想静静!


    望着开始投资深渊的卡尔玛,想静静!


    望着已然将布甲孩替换成法穿鞋的维克托,想静静!


    “阿水现在的风筝,已经不是刮痧了!”


    长毛好半天嘴里终于蹦出一句话。


    听的管大校只觉得辣耳朵。


    刮痧?能不把刮痧作为量词吗?


    介尼玛还是风筝?介尼玛简直就是旋风冲锋龙卷风!


    冰拳粘人?介尼玛难道不是粘性炸弹吗?


    粘到了,就是崩~沙卡拉卡!


    伤害都是对比出来的,当领先幅度过大,青铜也能单挑王者。


    真当我娃导的名言“领先一把无尽时伤害特别高”是扯淡吗?


    望着江淼的六神装,解说席是无语。


    而rookie,则是满满的欣慰!


    看见这个爹没?我养哒!


    “阿水,还要继续打吗?”


    一副你说啥就是啥的模样,满满的宠溺gay的身畔的香锅不禁一个冷颤。


    “打!把他们打痛,打迷糊!”


    “打完后直接破路,然后拿大龙!”


    “玩归玩闹归闹,别拿比赛开玩笑!这一局必须要赢,稳稳的赢!”


    “Go,go,go!”


    .......


    投降能算输一半吗?


    mata的心里莫名冒出这句话。


    就这维克托的装备,简直就尼玛离谱!


    如果再往后拖,拖到己方三C装备跟上。那维克托就会很尬,肉不算肉,输出也不够爆炸,有点四不像的感觉。


    偏偏是现在!


    论输出,这货能比一个C还能打!


    论承伤,也不比前排差到哪儿去!


    而RNG的阵容有特别硬的前排吗?没有!布隆原本可以算,但职业赛场上的辅助布隆先天不足。


    所以,这维克托可咋整?


    团战可以输,维克托必须死?可问题是好像也杀不掉这个维克托啊!


    聊天栏清晰的记录着对手的召唤师技能冷却时间,而维克托的闪现,已然转好。


    就这个维克托,mata用单手想也知道iG会死保!


    有闪现的维克托,冰拳+绿甲+Q技能提速护盾+卡尔玛提速护盾+盲僧W护盾。


    西八!


    我打你尬爹!


    持续的乱战本就打的mata脑子里一团乱麻,此刻杀维克托的心结又突然发生病变,导致脑梗塞。


    mata心都快碎了,打个比赛容易嘛?


    输比赛也就算了,还要被嘲讽,嘲讽完还要反复折磨......嗯?折磨?搞人心态?


    mata眼睛一******o5,三名新人队友,决赛......上述三个关键词反复在mata脑海里回荡。


    终于,沉下心。


    “团一波!”


    顿了顿,


    “最后一波!”


    “赢了,继续打!输了,下一局!”


    标记了下维克托,


    “看到Hunter的杀人书没?25层!”


    “好好想想Hunter为什么敢买杀人书,再好好想想Hunter的杀人书为什么能叠满25层,想好后记住这种感觉!”


    “现在,我们上!”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
热门推荐
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 诸天从心录 刀光枪影啸武林 魔境主宰 无上邪帝 徒弟,你无敌了,下山找师姐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