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客中文

字:
关灯 护眼
文客中文 > 你一个黄金段位跑去打职业合理吗 > 第211章 老鼠打野?

第211章 老鼠打野?

    一听到卡莎体系。发布页Ltxsdz…℃〇M


    杰克辣舞就想起S8那年一整年被乌兹卡莎支配的恐惧。


    即使那年夺冠。


    他依然对卡莎这个英雄印象极其深刻,这个英雄实在太强了。


    同样打法也帅气飘逸。


    导致的结果就是,网上虽然大家都记住的是他的霞闪现向前,但他本人选皮肤的时候还是选的卡莎。


    “没事,活不下来也没关系。”


    “还有我呢。”


    苏瞻明立即出声安慰着。


    他已经有针对这个阵容的打法。


    “哦,苏哥难道又有什么新的打野英雄要出,千珏吗。”


    阿水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这个打野。


    因为经历过那个年代,知道这个野核AD比较克制这个阵容。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苏瞻明并没有回答,而是吊着他们的胃口。


    当然肯定不是千珏。


    这个英雄太过考验手速和反应,以他的反应很可能被秒了还没来得及放出大招。


    因为他有自知之明。


    曾经他比较喜欢玩的蛮王打野很久没在玩,就是因为他经常有时候开不出来大招就死掉。


    21年的神话版本伤害严重溢出。


    导致很多时候秒人太快,苏瞻明本人很多时候都反应不过来。


    同时这也是当年EDG夺冠的原因。


    21年各种秒人的版本,导致打团很少能拉扯起来。


    而LCK最擅长的就是运营和拉扯,一旦来到打架互秒的版本,LCK就歇菜。


    所以从S8到S11这几年基本都是LPL的天下。


    也就因为出了一个草根DWG,让网吧赛打上来的队伍,对于LCK那套运营不是很擅长,所以在打架方面很擅长。发布页LtXsfB点¢○㎡


    要不然,LPL可能要4连冠。


    感慨之中,苏瞻明立即和369一起将霞洛组合锁下来。


    “霞洛吗!”


    Faker早有预料。


    不过他们的这个阵容开团比较多,光靠霞洛可防不住。


    随后他们立即锁下:奥恩、加里奥


    卡莎三个核心体系瞬间成型。


    其他的只要补位就行,后面已经不重要。


    当然他其实他更想拿沙皇,因为光靠一个卡莎有点不太行。


    很容易走RNG的老路,一旦卡莎被杀,整个队伍就没有其他输出位。


    但对面很懂,一直封锁着沙皇。


    不过加里奥也还行。


    那年他就是连续5把加里奥击溃S7的RNG,所以很是自信也能凭借这个英雄摧毁ZG队。


    “左手,你继续拿妖姬。”


    “目标秒卡莎,有信心吗。”


    苏瞻明见此,立即询问出声。


    “我尽力!”


    左手一听,还是糯了。


    “......”


    苏瞻明原本想着提升士气,结果...算了,有些人的性格是天生的,真的很难改变。


    因此他立即改口道:“没事,那就改为压制加里奥发育。


    秀哥应该已经给你表演过。


    至于卡莎。


    秒不秒没关系,能打多少血量就打多少。


    剩下交给我。”


    “好!”


    一听苏瞻明降低要求,左手压力顿感倍减。


    随着前三手敲定。


    双方开始进入第二轮。


    HG队继续针对苏瞻明的打野:莫甘娜、巨魔


    一个是有些克制强开阵容。


    虽然她们强开英雄多,不怎么怕莫甘娜,不过也比较恶心。


    其次是巨魔。


    E柱子有几率打断奥恩大招。


    ZG队这边则是:皇子、牛头


    苏瞻明的考虑则是皇子带加里奥进场比较恶心,霞没有位移,仅靠大招没法逃离皇子的大招范围。


    其次就是牛头。


    因为他准备玩双射手体系。


    前世就是被对面的武器和牛头克制才输掉比赛,所以他吸取了以前的教训。


    即使放对面拿卡莎与泰坦组合,也不愿意放牛头。


    禁选结束。


    苏瞻明立即让阿水帮369拿下奎桑提这个目前T1级别的奎桑提,能抗能打。


    “皇子没了吗。”


    “那正好,我们拿双锁体系,控制更加变态。”


    Faker见此没有懊恼。


    他们都有备用方案。


    一般在蓝色方商议好要玩什么阵容之后,都会遇到两个备用方案。


    要是蔚没有,还有很久没出场的梦魇。


    最终他们锁下:蔚、泰坦


    随着T1阵容出炉,外面瞬间炸锅,尤其是二路解说。


    乌兹:“我靠,我看到了什么。


    Faker这还是你吗。


    LCK不是都喜欢玩拉扯阵容,现在怎么选出我们...咳,晦气。


    这好像是以前RNG最擅长的阵容。


    当年这套阵容几乎无解。


    既能打防守反击,又能强开团。


    前期、中期、后期都有发力期。


    不应该啊!


    苏哥怎么能放出来这个阵容,就是当年T1遇到也只能强行拆解,不敢让这个阵容成型。”


    姿态:“啊...大飞什么情况。


    现在转型了吗。


    LCK不是都擅长打拉扯,这种关键局选冲脸阵型。


    而且还是RNG曾经最擅长的体系。


    有什么说法吗。”


    Letme:“不会是大飞故意的吧。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是在玩教学局。”


    香锅:“这还用说,绝对故意的。


    就是有点没搞懂。


    以苏神的能力,不应该会失误。


    难道他最后的康特位有什么隐藏大招。”


    不仅是他们,直播间同样炸锅。


    “卧槽,今夕是何年。”


    “T1使用RNG体系。”


    “倒反天罡?”


    “不会大飞也想玩教学局吧。”


    “想不到大飞你是这样的人。”


    “有什么不可能,大飞又不是圣人,当时18年亚运会失败,升国旗的时候是大飞咬牙切齿的模样你以为假的。”


    “我靠,这是复仇来了。”


    “别太神话大飞,别忘记老鼠队的梗怎么来的,亮老鼠大飞笑的可开心了。”


    “先别管这些,我想知道苏神要怎么应对。”


    “确实,这阵容太狠了。”


    “感觉好难打。”


    “废话,当年能干碎SKT的阵容会差吗。”


    “当年SKT都是拆开来打。”


    “好期待苏神最后一手玩什么。”


    “被禁掉四个打野英雄,HG队针对的太狠了,感觉拿不出什么英雄了啊。”


    一时间,众人都忧心忡忡。


    这个阵容国内观众,尤其是老观众太熟悉不过。


    极致的开团暴力美学。


    一旦成型根本没人顶的住。


    因此大家想不出这个阵容该怎么破解,所以都期待的等着苏神最后一手英雄。


    很快,就在时间条快结束的时候。


    大屏幕上终于出现大家期待的结果。


    他们就是瘟疫!


    一个绿油油的身影,伴随着的还有一个熟悉的台词。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
热门推荐
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 诸天从心录 刀光枪影啸武林 魔境主宰 无上邪帝 徒弟,你无敌了,下山找师姐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