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客中文

字:
关灯 护眼
文客中文 > 10投必中8,你管这叫中投挂? > 第490章 关注数据,还是赢下比赛?

第490章 关注数据,还是赢下比赛?

    如果说揭幕战里快船队老将的发挥,还能说是偶然如此的话,那么连续两场老将有着出色的发挥,就不能简单的以偶然来进行解释了!


    整个第二节比赛,林风都没有出场!


    但罗斯、小乔丹和隆多的表现,显然都是非常的亮眼!


    尤其是罗斯,那突破的劲头,有种无敌的感觉!


    勇士队的后防线是整个被突成了筛子!


    而罗斯此时的突分,因为比赛经验到位了,往往选择都是非常合理!


    这让快船队的其他球员也是打的非常的轻松!


    罗斯一个人用突破,就将快船队的整个进攻给盘活了!


    组织进攻显然是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纯粹的靠着战术执行纪律和传球意识,站在弧顶三分线出不断的去寻找队友们的最佳进攻位置!


    另一种是自己主动突破打乱对手的防守阵型,让队友们具有轻松出手的机会!


    这两种方式没有必然的谁高谁低!


    用出效果了才是好的组织进攻!


    而现在的罗斯,趁着体能充沛,显然是将这第二种方式做到了极致!


    “刷!刷!刷!”


    连续的篮球入网声,让勇士队的主场球迷是愈发的坐不住了!


    这么打,要输了啊!


    半场比赛结束时,快船队以55:45领先了勇士队10分!


    10分的领先优势在如今的小球时代是绝对不算大!


    勇士队或许用几记三分球就能轻松抹平分差!


    但!


    实际上能不能做到,那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糟了!我感觉我们要输!”


    “为什么这些老将还是这么牛逼?!”


    “应该是他们出场时间比较少,体能很充沛!”


    “也不是这么说吧,那之前没到快船队时为什么没这么牛逼?”


    “那就不知道了!”


    观众席上,勇士队的主场球迷们感到很忧伤!


    看起来他们是要再次输给快船队了,不,是输给林风!


    从林风在开拓者队时期,一直输到现在,也真的是绝了!


    不少勇士队的球迷都有点想不开了!


    既然如此,干脆就不去做勇士队的球迷了吧!


    就应该像克莱-汤普森那样,去做快船队的球迷嘛!


    那样的话,一切问题不都是迎刃而解了嘛!


    讲真!


    此时真的是有不少勇士队球迷这样想!


    ……


    “该死的!”


    “这群老家伙,好好退役不好吗?!”


    “非要强行留在球场上凑什么热闹!”


    “无耻!”


    回到更衣室里后,詹姆斯迅速的将上半场比赛的技术统计给拿了过来!


    在看到大加索尔的数据是13分10篮板7助攻时,詹姆斯整个人都是要Emo了!


    大加索尔这是要奔着三双去了啊!


    而詹姆斯自己的数据,此时仅仅是14分3篮板3助攻!


    从半场比赛的角度来讲,倒是也不算差!


    但还是要被大加索尔给压了一头的!


    更为重要的是,大加索尔可是仅仅用1节比赛打出这样的数据!


    而詹姆斯,则是用了两节比赛!


    夺笋啊!


    造孽啊!


    现在联盟里,三双尽管是被威少给玩废了,变得没那么值钱了!


    但是,高龄球员的三双,可是依旧是非常值钱的!


    而现在,大加索尔距离再次刷新联盟最老三双记录,已经是不远了!


    上赛季,大加索尔就创造过一次!


    这赛季开赛的第二场比赛,大加索尔看起来就要再来一次了!


    “勒布朗!”


    “不要太多的去关注数据!”


    “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去赢下比赛!”


    科尔看到詹姆斯拿着技术统计在那骂骂咧咧的,忍不住开口说道!


    赢球才是最重要的,数据算什么?


    相信每个主教练的心里都是会这样想!


    但很显然,球员在这一点上,是绝对和主教练所想的是不一样的!


    对于球员来讲,尤其是球星超巨,好的数据是要比球队取胜更为重要的事情!


    因为可以【老詹没输,队友CBA】!


    当然,也不仅仅是詹姆斯,比如字母哥也是!


    前世最新赛季,雄鹿队的开局极差!


    字母哥屡屡砍下高分,却无法带队取得胜利!


    这个时候,很多媒体球迷都认为这是其他人的锅,字母哥尽力了!


    什么字母哥可以离开了,已经不欠雄鹿队了之类的话都是冒出来了!


    林风对于这一点,就非常的不理解!


    身为球队老大、绝对核心,不是你砍高分输球就能甩锅甩的干干净净的!


    你应该考虑的是如何带队赢球,而不是去如何刷高分刷出好数据!


    砍下高分但赢不了球,那就说明这种打球方式有问题!


    而不是自己没输、队友太垃圾!


    这种说法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队友拿到你这样的出手权和球权,未必就不能刷出高分了!


    联盟里每当球队核心因伤缺阵或者轮休时,就必然会有球队里的角色球员砍下高分吃顿饺子!


    这是因为球星超巨缺阵空出的出手权和球权,终究是要有人去消化的!


    投的多了,再不准也是能够得分的!


    “教练!”


    “我当然知道!”


    “但现在我们要怎么才能防住对方的【老将群】!”


    詹姆斯没好气的说道!


    他觉得科尔是在内涵他!


    他是那种【在意数据】的人嘛!


    科尔:你这么说你信吗?整个联盟里都没有人比你更在乎数据了!


    快船队难防的点在于,不是某个老将突然爆发,而是4、5个老将同时爆发!


    多个点同时爆发,这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讲,都是很难去防的一个局面!


    科尔也是被詹姆斯给问沉默了!


    这确实是不好防啊!


    “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


    “那些老将的体能和对抗,一定是会成为问题的!”


    “下半场比赛,我们的对抗可以更加激烈一些!”


    “我们可是正值当打之年,没有任何道理干不过他们!”


    科尔最后只能是这样说道!


    Emmm……!


    詹姆斯觉得科尔等于什么都没说!


    浓眉在一旁看了看詹姆斯,又看了看科尔,觉得这更衣室的氛围,是有些微妙!


    ……


    另一边,快船队的更衣室里,气氛可是一点都不微妙!


    而是显得很欢乐!


    大家可都是在商业互吹!


    “文斯-卡特!你的扣篮太牛逼了!实战扣篮,你也是第一人!”


    “德克-诺维斯基!【金鸡独立】重出江湖,无人能敌!”


    “保罗-加索尔!超级三双下半场一定要完成了!”


    “德里克-罗斯!你的突破太风骚了!”


    “德安德鲁-乔丹……”


    这里俨然是变成了【夸夸更衣室】!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
热门推荐
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 诸天从心录 刀光枪影啸武林 魔境主宰 无上邪帝 徒弟,你无敌了,下山找师姐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