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客中文

字:
关灯 护眼
文客中文 > 历史:刷视频吐槽历朝历代 > 第222章 【#实验室新人设:恶毒婆婆#】

第222章 【#实验室新人设:恶毒婆婆#】

    “这个F罗里达的人这么变态吗?”


    “在屁股上放一个铁,这……这个真的能放到屁股上吗?”


    “为什么把车停在这个机场里就会罚钱?这个地方有什么特殊的吗?不能放汽车吗?”


    “原来腿变黑之后要被砍了吗?不过,黑人?昆仑奴吗?”


    “那我腿也黑了,是不是也要被砍掉?”


    “他那是被撞黑了,你那是被晒的黑,能一样啊。”


    “豪猪,跟猪……有辱斯文,有辱斯文……”


    “这个跟猪算什么啊?我们山后边儿的那王猎户那次直接卡里面了,最后还是他儿子给他救出来的……”


    “你哪的人啊?怎么救出来的?仔细讲讲……”


    “……”


    原本看视频前面几个百姓只是觉得炸裂,等和那个豪猪新闻被光幕翻译成百姓能懂的后,百姓们目光是在集了这个上面,这简直是年度最炸裂八卦,没有之一。


    生平最爱吃瓜看戏的百姓们,对这个新闻的讨论度激增。


    ……


    【#实验室新人设:恶毒婆婆#】


    【实验室新人设恶毒婆婆。


    给小鼠包办婚姻,并且催生,生完还要做DNA鉴定,必须要纯纯的血统。】


    【生不出来需要的性别,就骂骂咧咧,生不出需要的基因型骂骂咧咧。看到把抗生素水瓶换成普通水瓶的师妹骂骂咧咧。看到往我雌鼠笼子里在雄鼠的师弟骂骂咧咧。


    甚至推崇一夫多妻制。】


    【我当初的人设:盼雌辞丈母娘。


    想当初我每天都在祈祷我的鼠生小雌鼠,看到一窝里只有一只雌鼠的时候,只想骂雄鼠:上门女婿没用的东西。】


    【还有网友评论:我为了让我的耗子生,甚至给它们喂过药wg……】


    “为什么非要让耗子生小鼠仔?”


    “这个这个药是什么药?我……我我的意思就是……我替朋友问问还有吗?”


    “为什么一定要生雌鼠,雄鼠不行吗?”


    “……”


    看到这个非要让老鼠生老鼠仔的视频,不少人有些奇怪。


    “生这些老鼠仔在干嘛?做叫三吱吗?”


    评论区


    [一夫多妻已经不算什么了,这几个月,我室友让一雄三雌的小家庭变成了300多只的大家族,一夫多妻算什么?这边辈分都乱了。]


    [做薄型子宫,每天早上,检栓,骂雄鼠没用,晚上再多塞两只雄鼠,再给雌鼠撒一把瓜子。]


    [我最近养果蝇收果蝇,有一种在养蛊的感觉。]


    [小时候去庙会买仓鼠,听人忽悠,买了一公一母,月月生,母的还多,都送人了。]


    [鼠不是很好生吗?一次就生一大窝,为什么要骂骂咧咧的?]


    [好生是好生,但要雌鼠。]


    [雌鼠也很好生的吧?我之前养的仓鼠生了两窝,都有雌鼠。]


    [要纯基因的,突变的不要,有缺陷的不要,杂七杂八一大堆,然后还要要求性别,每次怀的时候都恨不得给送子观音磕一个。]


    [求啥不来啥。]


    [我发现了,实验室想要的基因,细菌在哪都能出现,就是不会出现在实验室里。]


    [真实了。]


    [对不起,我不是学生物的完全不懂这个实验的意义是啥,但好奇?~ (o′?`o),有没有大佬能够解释一下?]


    [研究的东西是伴性遗传的,只有特定性别的小鼠才有研究价值。]


    [用游戏的方法给解释一下:你玩战士号(写母系遗传论文),辛辛苦苦蹲刷新打物理装boss(每个生育周期都做定向繁殖),结果出盗贼装备(生出雄崽),虽然也是物理装备(有遗传效果),但是没法用(不能进行下一步研究)。]


    [……]


    “养老鼠,为什么要养老鼠啊,还非要让他们生雌鼠?”


    “为了基因?这个基因是什么?为什么非要要一个基因?而且这个基因是怎么看出来的?一定要用紫薯吗?还是说需要雌鼠再生鼠崽?”


    “如果多放几只雄鼠进去,那怎么能确定雌鼠怀的鼠崽是谁的,也靠那个什么基因吗?”


    “如果这个基因能确定老鼠崽子是哪个雄鼠的?那之前那个亲子鉴定是不是也靠这个?”


    “研究这个基因有什么用?就算是真的生出了想要的鼠崽又有什么用呢?”


    “后世人这么纠结于这个应该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研究这个肯定有其他用途。”


    “如果老鼠有这样的基因,那人也有这样的基因,那是不是能通过老鼠小说得病的症状,推断出人类得病的症状。”


    “之前后世说的遗传是不是就是这个?”


    “之前好像有这样的病例,父母或者是一得某种病,底下的孩子也有可能也会得这种病。”


    “这就是遗传?”


    “……”


    百姓们都还沉浸在上一个视频的炸裂新闻中,对于这个视频的关注的不多。


    但这个视频意外的引起了不少人才的讨论,尤其是医学方面的顶尖人才,先秦时期的扁鹊们,医圣张仲景,药王孙思邈,华佗,葛洪,鲍姑……


    ……


    【#当00后成了家长#】


    【00后成为家长。


    孩子:考100分。


    我:牛逼!


    孩子:考60分。


    我:牛逼!及格了。


    孩子:考零分。


    我:牛逼!没见过。】


    【孩子:我分手了。


    我:晚上喝点儿?】


    【儿子:我处对象了。


    我:是男是女,好不好看?】


    评论区


    [主打就是:上啃老,下啃小,这辈子稳了。???( ˙?˙ )???]


    [孩子:分手了。[伤心、难过.jpg]


    我:细说……[⊙(?◇?)?听八卦.jpg]


    [老师:你家孩子处对象了?


    我:真的假的?(?????)?????]


    [70后妈妈:妈妈不喜欢吃,你吃。


    80后妈妈:等你吃不完,妈妈在吃。


    90后妈妈:先让妈妈吃两口,你在吃。


    00后妈妈:妈妈先吃,吃完再给你吃。]


    [穷养儿子穷养女,富养自己长身体!]


    [不一定,这一代00后,有可能都不想生孩子。]


    [儿孙自有儿孙福,没有儿孙我享福。]


    [可怜天下父母心,不当父母我省心。]


    [……]


    “后世这词还一套一套的。”


    “干嘛不生孩子?后世有这么多粮食都能让人人吃饱了,哪怕要饭都能养活孩子!又不怕孩子饿死了,干嘛不生?”


    “好吃的不应该先紧着孩子吗?怎么变成自己吃了。”


    “就后世那日子,孩子少吃一些东西也不会饿到孩子,咱们现在情况可不一样。”


    “不生孩子,那不就断了香火了,都不生,那以后就没有人了。”


    “……”


    之前的视频,百姓们还能理解,但这个视频大多数百姓都不太能理解。


    在普通百姓的观点里什么也没有传宗接代重要,哪怕是在灾年刚刚过去,上顿不接下顿的时候都有生孩子的,而后世这种几乎是不愁吃的状态,却人人都不想生孩子了。


    太奇怪了。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
热门推荐
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 诸天从心录 魔境主宰 刀光枪影啸武林 捡到一个末世世界 从破碎虚空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