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客中文

字:
关灯 护眼
文客中文 > LOL之破防李哥,我辈义不容辞 > 第511章 潘森?

第511章 潘森?

    第二局比赛开始,SKT这局在蓝色方,BP上可以稍微松一口气,至少不用承担卡莉斯塔得BAN位了。发^.^新^.^地^.^址 wWwLtXSFb…℃〇M


    Kkoma在不断复盘着刚才在场下的想法,这场比赛绝对要不能给Huni那种英雄了。


    BP开始,SKT率先BAN掉扎克,上一场Ning扎克的开团也是发挥的非常出色。


    EDG当然是BAN卡莉斯塔,这个英雄不可能放出来,属于红色方必须要BAN的英雄。


    SKT马上BAN了兰博,意思也很明显,你Mouse兰博玩的好?别想再玩了,老老实实的给我玩肉盾去吧。


    EDG也是很快将纳尔放上了BAN位,策略不变,继续针对上路。


    这时候第一轮还剩最后一个BAN位了,Kkoma还在思考。


    现在加里奥,洛都在外面,自己要不要BAN?


    如果自己不BAN,对面也不BAN的话就是一人一个,这样划不划算?


    Kkoma很想冲动一次,一个都不BAN,逼迫着EDG全部放出来,这样自己可以一抢加里奥。


    但是洛也同样超模,让对方拿到会不会有隐患?


    而且对面放这两个的话杰斯估计就会被BAN了,要是自己BAN一个,对面BAN一个,那杰斯就放出来了。


    想了想上一场Huni的拙劣表现,Kkoma还是放弃了心中的冲动,把洛放上了BAN位。


    看到这里,Tabe也不犹豫,把加里奥送上了BAN位。


    。。。。。。


    “这局比赛对EDG不是那么有利啊,毕竟在红色方要承担卡莉斯塔的BAN位,这样没法在第一轮封锁很多东西,而且双方都不想让对方拿到加里奥,蓝色方能一抢,只能还是红色方承担,这下子放出太多的东西了。发^.^新^.^地^.^址 wWwLtXSFb…℃〇M”


    米勒略显担忧的说道。


    “现在杰斯放出来了,SKT应该会拿,我要是Kkoma完全可以贪一点,一抢猪妹,因为你Mouse的杰斯熟练度没那么高。”


    娃娃也觉得BP对EDG不利。


    泽园也紧接着说道:


    “说真的,要当心SKT的BP。一定要当心。就像上一场,那个鳄鱼真的是神来一笔,要不是Huni自己的问题,导致被小鱼人杀穿,上一场比赛EDG不会赢得那么轻松的。”


    娃娃点点头,说道:


    “没错,Kkoma的BP,真的不容小觑。我们来看下,哦,Kkoma一抢了杰斯,看来Kkoma也是头痛Huni的发挥啊,也不想拿太多了,先稳稳的拿下一个杰斯再说。”


    “哈哈哈,很可能是,刚才你说SKT要是先拿猪妹我还在担心,现在先拿杰斯的话至少Peanut又只能去玩酒桶或者皇子了,算是个好消息。”


    米勒也是略微松了一口气,紧接着继续说道:


    “EDG这边选择了风女和霞。咦,没有先抢打野猪妹吗?这样的话对面可以拿猪妹的呀。”


    。。。。。。


    Kkoma看到这里也愣了下,有那么一丝想要替Peanut锁下猪妹,但是想了下,还是选择了锁下露露和韦鲁斯。


    这没办法,辅助必须要拿,不拿就拿不到了。


    而到了EDG,最后一手出了岩雀。


    。。。。。。


    “EDG抢了岩雀?这是有什么说法吗?岩雀这个版本不弱,但是也没有到要抢的地步吧?”


    EDG的选择把解说席上的三个解说都弄懵了。


    Kkoma也是完全摸不着头脑。


    岩雀?


    现在外面的中单比岩雀好的还有很多呀!怎么突然锁了个岩雀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Kkoma脑海中莫名的想起了去年ROX的全球流。


    于是乎,在第二轮BAN人中,SKT接连封锁了慎和梦魇。


    这一幕也让周卓有些惊讶。


    不愧是Kkoma,这个嗅觉也太灵敏了!


    要知道现在的版本,没人会把岩雀和这几个英雄联系在一起!但是偏偏Kkoma想到了,还这么做了!


    “哇,梦魇还真的被BAN了,瞎猫撞上了死耗子?”


    Ning不爽的嘟囔道。


    这场比赛EDG的确是打算用岩雀+梦魇的中野组合,但是现在梦魇没了,那就变阵了。


    “没关系,这套战术有很多变种,梦魇没了我们还有其他的选择。”


    Tabe也惊讶于Kkoma的眼光,但是也没放心上,他们做的太多的准备,并不会因为这一个英雄被BAN就没法玩。


    不过既然如此,那就继续针对打野了。


    猪妹和皇子连续被送上了BAN位,然后秒锁了大虫子,这个一身技能全部是为了抗压而生的英雄。


    这个BP又让众人都摸不着头脑了。


    “我没看懂啊,EDG明明可以BAN掉皇子和酒桶,自己选猪妹的,去逼迫Peanut玩非版本的打野,为什么要放出酒桶,又先拿大虫子啊?现在SKT的上单已经有杰斯了,难道担心杰斯是走中路的?”


    米勒越看越迷糊,EDG的BP就像在雾里一样,总是违背常理,根本看不懂。


    而娃娃则是一本正经的在胡乱猜测着:


    “嘶,有没有一种可能,EDG现在是觉得版本最强的那几个都BAN了,现在随便怎么拿我都不怕你。”


    米勒满脸的不相信:


    “这个有可能吗?不太会吧?这可是S7的总决赛,我觉得EDG不会这么轻敌的!”


    “可是这怎么解释EDG的BP?说不通呀!”


    “可能是EDG有什么特殊的打算吧。”


    。。。。。。


    Kkoma的心态也是一样的,他本能的觉的EDG是有阴招在等着自己,但是究竟是哪里有问题呢?


    霞和风女很正常,问题就出在岩雀那里。


    可是慎和梦魇都被自己BAN了,岩雀还能有特殊使用吗?


    可是如果没有特殊意义,那么EDG为什么要做这样的BP呢?


    Kkoma苦思冥想,但是毫无头绪。


    “教练,时间快到了。”


    Faker的声音把Kkoma给唤醒了,清了清脑袋,Kkoma把杂念全部抛开,既然想不到就先不想了。


    “先拿酒桶。”


    锁定这目前契合版本的打野英雄后,Kkoma询问Faker:


    “相赫,用流浪法师怎么样?”


    流浪打岩雀,半决赛周卓用来打Crown的。


    “没问题,教练。”


    虽然改版后小技能伤害削弱了,但是大招让流浪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Faker是有练习很多新版流浪的。


    “让我们看看EDG最后一手打野英雄会选什么?什么?潘森???”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
热门推荐
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 诸天从心录 刀光枪影啸武林 魔境主宰 无上邪帝 徒弟,你无敌了,下山找师姐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