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客中文

字:
关灯 护眼
文客中文 > LOL之破防李哥,我辈义不容辞 > 第512章 潘岩组合

第512章 潘岩组合

    【卧槽???EDG这是什么鬼阵容,别告诉我潘森就是什么隐藏的大招!】


    【潘森打野不强呀!虽然潘森gank的确很不错,但是刷野速度太慢了吧!】


    【潘森能刷野?可千万别重演当年四级潘森打六级螳螂的惨剧!】


    【有没有可能是大虫子打野?大虫子的大招能吃野怪成长,打龙也稳的很。发布页Ltxsdz…℃〇M】


    【总不会是岩雀打野吧?】


    【MLXG在rank里用过岩雀打野,曾经流行过一段时间,但是缺点太明显了,就是在打野刀出来之前速度慢,而且很伤,如果被对面打野入侵的话很容易裂开。】


    【我去,难道真的是大虫子打野?】


    。。。。。。


    “潘森会是哪条路啊?感觉上中野都有可能啊。”


    “说实话,要不是现在已经有风女了,我都怀疑EDG会把潘森拿去打辅助。”


    “潘森辅助?这个太搞了,马哥就是被潘森辅助给弄得不喜欢笑的。”


    “认真的说,我觉得潘森是走中路的。如果大家去年有关注LCK比赛的话,应该能记起来,去年Zhuo有一场打SKT,中路选的就是潘森,而且打的非常好!潘森这个英雄大家都知道,简单粗暴,只要有蓝,6级前就是无敌的线霸!而且上单潘森6级开始弱势,但是这和我中单潘森没关系呀!和流浪相比,潘森大招的距离更远!我觉得用潘森打流浪,绝对是没问题的优势路!”


    。。。。。。


    远在魔都的OMG基地中,看到潘森被选出来的SMLZ脸色更加冷了。发布页Ltxsdz…℃〇M


    还好现在留在基地的人不多,不然马哥绝对要被调侃了。


    当年他和猪猪走下路,他要有盾有控的辅助,意思是说要锤石,结果猪猪直接掏出一手潘森辅助,从此以后他的笑容就被剥夺了。


    思绪回到屏幕中的比赛,SMLZ眼中满是憧憬。


    S赛总决赛啊,谁不想站在这样的舞台上?


    但是SMLZ从2013年打职业到现在,别说S赛决赛了,连S赛都没有进过!


    今年已经是最接近的一年了,但是依然没有希望。


    看到屏幕上LWX年轻而又意气风发的脸,SMLZ满是羡慕。


    也不知道自己还能打几年职业。


    就LPL现在这个情况,EDG,RNG,IG,WE,这四支队伍只要阵容没有大的变动,他们OMG想突破这四支队伍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未来自己还会有机会吗?


    SMLZ一时间居然感觉到有些迷茫。


    。。。。。。


    赛场上,随着EDG锁定潘森,双方阵容也是全部确定。


    蓝色方SKT:


    上单Huni:杰斯;


    打野Peanut:皇子;


    中单Faker:瑞兹;


    ADC Bang:韦鲁斯


    辅助Wolf:露露。


    红色方EDG:


    上单Mouse:大虫子;


    打野Ning:岩雀;


    中单Zhuo:潘森;


    ADC LWX:霞;


    辅助Crisp:风女。


    双方教练走到舞台中央握手致意。


    相比较于满脸轻松的Tabe,Kkoma的笑容就有点勉强了。


    走下舞台的瞬间,Kkoma心中不由感慨Tabe的好运。


    前一年还被千夫所指,好像没办法翻身,这一年直接空降EDG,拥有Zhuo这种恐怖的选手,直接一飞冲天了。


    殊不知这也是很多人一开始对Kkoma的感受。


    要不是运气好S3直接执教Faker,哪会那么容易一下子就成为了冠军教头。


    。。。。。。


    看到阵容确定,是潘森走中路的一刻,Faker的心已经悬了起来。


    虽然自己的瑞兹熟练度非常高没错,但是打潘森没那么好打呀!


    潘森的技能施法距离和瑞兹差不多,QW的施法距离都有600码,E技能也有500码,基本上瑞兹去消耗的时候,很容易被潘森反过来消耗。


    唯一有优势的就是普攻距离长,但是潘森有E技能的被动暴击机制在,补刀也不会很困难,加上瑞兹现在前期伤害削弱,想要依靠推线来获得优势也是有难度的。


    “Peanut,这把要多来中路,潘森这个太无脑了。”


    Faker还是没忍住,比赛还没完全开始就向Peanut求援了。


    Peanut也很懂,上路是优势对线,中路是劣势对线,如果自己的gank能让中路拿到优势,那么这场比赛基本也就稳了,毕竟潘森后期超级兵。


    比赛开始后,周卓的潘森选择了长剑+复用性药水,兼顾恢复和暴力;而Faker的瑞兹,在犹豫是否出布甲5红的究极认怂套装还是蓝水晶,考虑刀这场比赛Peanut前面会多来中路,Faker还是选择了蓝水晶1红出门,这样能快速回家出到女神之泪。


    来到线上,周卓一级就开始凶了起来,直接越过兵线压人,直接把“我要压爆你”这几个字刻在了脑门上。


    一级被这么压Faker是不服的,虽然你确实前期很强,但是一级这么打就有些过分了吧?


    向前一步Q技能超负荷预判性出手,结果周卓的潘森居然原地不动,反而是同样Q技能飞矛投掷打了过来。


    非指向性技能和指向性技能的第一次交锋,非指向性技能完败!


    Faker只能硬吃这个Q的伤害。


    还好向前走的时候能吃到第一个近战小兵的经验,消耗这点血也算是值得了。


    而且周卓在Q技能出手后也是迅速的拉开了,避免被蓝色方远程小兵打到。


    。。。。。。


    “很熟悉的Zhuo式压人!一般来说职业比赛选手是不会对线打的这么凶的,大家都是点到即止。但是中路的Zhuo选手,下路的UZI选手,上路的Theshy选手都属于我比你强势,我就是要压的你吃不了线!”


    “是的,按照以往的比赛来看,除非Peanut一直来中路,否则Faker前期式玩不了的。”


    “有时候想想,要是Theshy,Zhuo,UZI这三个选手在同一支队伍会怎么样?”


    “哈哈哈,你这也太敢想了,RNG,IG,EDG都不会放人的!”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内容有问题?点击>>>邮件反馈
热门推荐
无限轮回,我用刀斩破诸天万界 诸天从心录 刀光枪影啸武林 魔境主宰 无上邪帝 徒弟,你无敌了,下山找师姐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