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大清"买房子收租是好事,东方,前几天说买黄金是因为打仗吧!"
"打仗的问题,鹰酱币一定贬值,黄金一定会升值。发布页Ltxsdz…℃〇M
乱世黄金,可不是只说我国有,世界各国都有,黄金才是世界真正的货币,别的钱只是纸!"
"难怪国家涨到了30块钱一克!从每两100块钱,涨了9倍多!"
"和现在国际黄金价格一样,咱们国家黄金多,只是超过100克不让带出国
黄金是好东西!"
易中海,"东方让我们买黄金,真挣了不少钱,和女人买房子一样!"
刘海中,"买黄金还有黄金存折,不用拿回家挺方便的!"
"女人一共买了多少房子,淮茹知道吗?"易中海问道。
"我知道总共有多少,个人有多少不知道。
三栋半四合院,大家陆续又买了一些,现在一共是17家人有230套房子。
平均一家13.5套房子,铺子有多少我不知道!"秦淮茹回答道。
"女人们牛,这些房子不少,没买房的又是年轻人!我家有六套房子!"
"淮茹没算雨水吧!"
"没算,她不卖零食也就没算!"秦淮茹回答道。
"大院人,应该是你们三姐妹买房最多,最早的房子涨了十倍!挣大发了!"
"东方让买就买呗,干别的又不知道干什么?有钱买房,没房买黄金这些都挣钱了!"
"听东方的是没错,买房买黄金,她们挣麻了,比卖零食多。地址发布邮箱 ltxsbǎ@GMAIL.COM
听人劝,吃饱饭!"刘海中笑道。
"大院人听话的人多,只是后来价格高了不敢买了!"
"她们还是胆子小了!"
"就是!"
......
八点了,开始放烟花了,东方今年好像和前几年的不一样了。
小了一些!"
"前几年是我从国外买回来的,今年是国内烟花厂生产的,手艺还需要再提升些!"
″这些烟花也不差,明天东方还放烟花吗?"何大清问道。
"放,几个孩子喜欢就放,一直到她们长大!"
秦淮茹,"你这父亲当的好,为了孩子高兴,一晚上百万鹰酱币,还是有钱!"
"有钱又花不出去,还机会花钱让孩子高兴,为什么不花!"
"东方,你可以多捐点钱,让国家替你花钱!"易中海微笑道。
"没用,我都是外汇,国家也有很多,花不出去,国家现在一年100亿外汇都花不出去。
想要花钱很难!"
"国家也花不出去外汇,可以多卖些物资,有钱就花呗,多造军舰!"
"我们国家有的物资,多买是浪费,只能在世界上买矿和一些我国缺的资源。
连这回战争原因,鹰酱币要贬值,我国都没好办法处理外汇。
79年卖军火,也是要矿不要钱,才算把卖军火的钱,变成了矿!"
"明白了和我们一样,穷了没钱花,钱多了真花不出去!"
"是这个理,我们女人都不好花钱,男人更麻烦!"
"你现在是个小富婆了,有钱多花点!"曹东方微笑道。发^.^新^.^地^.^址 wWwLtXSFb…℃〇M
"家里什么都买了,算下来也没几个钱,吃和穿真用不了几个钱!"
"京茹是花不了多少钱,衣服和吃的也没几个钱,除非他和你一样,送别人物资!"
"开放以后会好点,你们有钱了,可以买车,有钱人还用走,跌分啊!"曹东方微笑道。
″我不敢开车,害怕!"
"马华可以开车,这个大院雨水,嘉嘉,于海文,赵七海,许大茂,南易,小祝。
都是年轻人,老人,女人一个都没有!"
"其他人有钱也不买,工作单位近!"
"有用大家都会买的!"
"有用才买干什么,买两辆公交车,开一辆后面挂上一辆,进公交站就按喇叭。
一个人都不让上车。
在车的两侧喷上‘私家车’三个大字!你老牛了!"曹东方微笑道。
"哈哈哈,东方,你厉害!"何大清笑道。
"哈哈哈,这样可以显白一下!"易中海也是大笑。
秦淮茹,"我可不敢,别人会打死我的!"
"也是!"
......
平安还小,先去睡觉了,婷婷三个孩子大了,这是有精神,好像准备玩到12点以后。
一年就是这么一回,曹东方也没有管她们,和溜达回来的宋纤纤在外面看她们。
时间不长,宋纤纤回家陪自己老妈,曹东方一个人陪她们三个。
到了十点钟,三个孩子也觉得看烟花不如自己放烟花好玩,就和曹东方回家玩。
"你们怎么回来了,不玩了!″宋纤纤问道。
"她们不玩了,觉得看烟花,看一会就好,不用多看,就回来了!"
"知道了,看他们喜欢玩什吧,明天我们去拜年,你值班!"
"是的!"
......
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中到了二月底,曹东方知道毛熊人不再登陆牛,而是要围死他们。
毛熊人占领了西马克和大公鸡国后,导弹多了,大公鸡国也在生产导弹。
毛熊人开始隔三差五对牛牛发射几枚导弹,让牛牛人陷入惊慌失措中。
牛牛人连好好工作都不行,导弹都是朝市政府,军事基地去的,效果还可以。
牛牛政府从敦敦市搬走了,毛熊人继续打新政府所在地。
偶尔曹东方也帮一下忙,让导弹透过反导打中牛牛政府的目标。
牛牛政府和鹰酱人只能是‘无能狂怒’,没好的办法。
在联大疯狂谴责毛熊人的行为,毛熊人不在乎,只是说,你们有本事来打我啊。
快把牛牛和鹰酱人气死了。
牛牛和鹰酱人在鼓动突厥国出兵,可惜突厥国,认为自己兵力少,打不过毛熊人。
要求牛牛和北欧国家一起出兵打毛熊人,他们才打,不然风险太大了。
对于突厥人,牛牛和鹰酱人也没有好办法,突厥国兵力是不少。
可是100万宇宙国士兵,也算士兵吗?他们没有底,至于北欧那是扯淡,有两个中立国。
怎么打,海军不占优势,兵力怎么送过去。
运输成了大问题,牛牛需要输血,他们快等不及了。
牛牛和鹰酱都很头疼。
新上位的鹰酱电影老大,也是一定要消灭毛熊人,打到底。
现阶段也只能这样了,用嘴打,别的鹰酱人不行。
鹰酱大使在我们狂画大饼,只是都明白,画大饼没用,恪守中立两不相帮。
军火只卖轻武器,重武器不卖,粮食可以买,送到牛牛那就自己运过去,那里禁海禁空去不了。
鹰酱人拿我们没有任何办法,只能灰溜溜的走了。
画大饼是吧,谁不会,鹰酱人的表现太一般,只会画大饼,一点干货都没有,让人瞧不起。
国内还是正常的建设国家,对于欧罗巴地区的战争不管,联大代表也是这样的态度。
这是开战前的决定,我们会一直遵守下去,不会因为任何国家改变。
无论鹰酱人说什么?就是不改变当初的决定。
鹰酱人没有了办法,最后只能做了一件事,打掉毛熊人的卫星,让他们变成瞎子。
至毛熊人反击,这个顾不上了,何况二战时,没有卫星我们不是还打赢了战争。
为了牛牛和打败毛熊人,鹰酱人准备拼了。
和牛牛真有猫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