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酱人要干掉毛熊人的所有卫星,曹东方在23号,就从鹰酱人指挥部知道了消息。发布页Ltxsdz…℃〇M
曹东方认为鹰酱人做的对,现在实力弱于毛熊,打乱战就对了,留下毛熊的眼睛干什么。
鹰酱人用什么方法可以躲过毛熊人的‘眼睛’,这就是自己在找死。
至于海面上,陆地上的雷达很可怕吗?不可怕。
没有了卫星,导弹只能用人工指挥,发现目标,报位置导弹打击。
效率大大减少,只看毛熊人的反击如何,能不能打掉鹰酱人和牛牛的所有卫星。
鹰酱人也要打掉毛熊的所有卫星。
有一方有留下的卫星可不成。
想到这里,曹东方突然笑了,双方互相打卫星,好像只有我们有卫星。
这样的事,要防范一下毛熊和鹰酱人也可能会有误伤。
让全世界各国都变成瞎子,这一点很有可能,防患于未然。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小心无大错!
又命令航天卫星人员,盯死世界上所有卫星,随时准备反导,我们的卫星不能没有。
现在监视世界各国动向很重要,自己可以监控毛熊和周边国家,但无法监控世界。
如果卫星被击落,一定要知道那个国家干的,记在小本本上。
曹东方也通知了几名老将这个事情,老将们反应和曹东方一样。
保护好自己的卫星,如果有人对我国卫星使用导弹,一定要反导。地址发布邮箱 ltxsbǎ@GMAIL.COM
认为曹东方的处理方法很好,敢打我国卫星,先记下,现在不能参战,以后收拾死他们。
曹东方又看了一下毛熊拥有的卫星数量。
牛Ⅹ不解释的毛熊人,一共拥有各种卫星1458颗。
鹰酱人拥有卫星数量是945颗,牛牛人只有10颗卫星,五大国中最少,两国一共拥有卫星955颗。
比毛熊人少了500颗卫星,这时的毛熊人厉害,只是十年后被肢解了。
这世界变化太快了。
也是不少人心中的‘意难平’。
只是曹东方希望毛熊解体,甚至以后的大毛也解体,有个军事实力强大的邻居不好!
很不好。
我们的卫星数是少一些,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只有88颗卫星。
看来在航天,卫星方面老三还要在当几年,等鹰酱和毛熊打完这仗再说。
......
在3月2号,我国时间中午12点,负责侦查卫星的参谋报告。
"鹰酱使用大批导弹射向毛熊人和大公鸡国卫星,未对我们的卫星出手!"
"用最快速度,全面启动卫星反导系统和地面卫星反导系统。
我们只反导,不打毛熊和鹰酱任何国家卫星。
同时监控一切导弹,是否攻击我国卫星,一定要知道敢攻击我国卫星的国家!"曹东方命令道。
"是!"参谋领命
曹东方也去了部里卫星作战指挥室,通过卫星看一下双方能打成什么样子,能摧毁对方全部卫星吗?
作战室参谋不少,都紧紧的盯着卫星传回的画面。发^.^新^.^地^.^址 wWwLtXSFb…℃〇M
天空中有不少卫星在运转,过不了多长时间,导弹就会击中他们。
这些卫星是否可以留下,还需要看它们本身反导能力。
这时又有参谋报告,毛熊人在反击,他们不单在反导。
还有大批导弹打向鹰酱和牛牛的卫星,我国卫星不在弹道上。
时间还有,现在没有什么高超音速导弹,卫星距离地面高度基本在5000公里以下。
可以用导弹打卫星,这也是现在打卫星最重要的方法。
嘭!嘭!嘭!嘭!嘭!
太空上几个巨大的火球出现,和大烟花一样璀璨无比,这是首批毛熊的卫星被鹰酱人击落。
这也拉开了毛熊人和鹰酱人互爆对方卫星的开始。
鹰酱人决心很大,坚决要打下毛熊人全部卫星。
连续五波导弹打击。
6000枚各种射程导弹,分批打向毛熊的卫星,第一批导弹效果挺好。
后面的毛熊人也不甘示弱,大批导弹同时打向鹰酱人卫星。
也有不少导弹在拦鹰酱人的导弹。
......
还好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枚导弹是恶意打向我们的卫星。
曹东方想想就明白了,毛熊和鹰酱担心我们卫星发现,加入另一方,这才要命。
幸好,毛熊的卫星多,还可以引导导弹打击鹰酱和牛牛人的卫星。
只是鹰酱人真的发狠了,只打毛熊人的卫星,并没有拦截毛熊人的导弹,鹰酱人导弹少了些。
曹东方和部里高级将领都在指挥室看双方打卫星,放烟花。
国家高层收到曹东的电话,知道了这场导弹打卫星大战。
因为有曹东方的保证,国内安全无事,他们继续在工作,下面老百姓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部长,有导弹偏出预定轨道,打向我们的卫星,地面反导来不及了!"
"记住那个国家的,我们的卫星上有反导,现在看它们的。
双方导弹太多,卫星又被打下来不少,偏离预定轨道正常,我们事后需要赔偿!"
导弹这种时候偏离预定轨道很正常,不是发射时对着我国卫星发射就好。
这时候也只能用卫星自带的反导系统去反导,陆基导弹相距太远,无法反导了。
就是被打到几颗卫星,曹东方也不在乎,毛熊和鹰酱人赔矿就成,我国再发射卫星就成。
"嘿嘿,部长,我们的卫星反导系统挺好,打下了三枚毛熊的导弹!"
"看下去,这回双方的导弹用的真多,枚以上,还在发射,这是坚决要打下对方卫星。
大家一起当瞎子,也不怕我们卖情报!"
"他们都疯了,知道天上的卫星意味着什么?
都当瞎子,也不让别人长‘眼睛’,牛牛对于鹰酱人那么重要吗?"
"牛牛是重要,但不如让毛熊人成为瞎子重要,打乱战对于鹰酱人是好事,他们在弱势!"
"也是,双方天上卫星都大幅减少,再发射,需要多少钱!"
"他们都有钱,部长你说他们请我们发射卫星,同意吗?"
"不同意,现在就我国有‘眼睛’,其他人都是’瞎子’不好吗?
卫星他们会发射的,鹰酱人只是在打时间差,运输物资去牛牛。
破坏毛熊人对牛牛的封锁,同时也可以对欧罗巴地区任何国家运输物资和军人!"
"鹰酱人应该这样,偌大一个欧罗巴地区,光靠海军和雷达封锁不了。
现在的形势对于鹰酱人太劣势了,有物资和兵源送不到欧罗巴,这样打毛啊!"
"没错,这回鹰酱人是在拼命,钱多少,对他们意义不大,扭转当前不利局面重要!″
"鹰酱人在战争初期,太高估自己的实力了,他们的战术有问题,欧罗巴小弟打不过毛熊人。
刚开战就应该打掉毛熊人所有卫星,甚至在开战前!"
"他们自己的决定,想什么不用我们去管,我们守好国家!"
"现在这样最好,哈哈哈,毛熊人和鹰酱人的卫星不多了,双方这是要同归于尽吗?"段副部笑道。
"这样挺好,没卫星的日子我说的算!"
"这两个国家不打我国卫星,还是怕我国参战,在赌我国不会卖情报给对方,心很大!"
"草,一颗卫星没留下,真狠!"
"我国也少了两颗卫星!"